2018年4月8日 星期日

[保養]讓十指得到保養●Goat山羊保濕護手霜

忘了打從何時開始,天然的保養品佔據著我的房間,不論是面霜、護手霜、潤膚乳,全部都要天然有機。無他的,對自己好,一定是用上這類型的產品。
前陣子認識了澳洲品牌Goat,品牌研發了羊奶系列護理產品。這系列的產品由澳洲自家農場生產優質羊奶製造,生產過程符合GMP標準,天然無添加,不含有害化學物質,不經動物測試,只使用認證的可持續棕櫚油, 品質可靠。親膚pH不但適合任何肌膚人仕使用,嬰兒和孕婦也可以安心使用,能滋潤和修護問題肌,使濕疹、敏感、乾燥帶來的痕癢、脫皮及肌膚不適得到舒緩。
不說不知,原來Goat羊奶肥皂及護理產品,剛榮獲澳洲政府「GOVEA最佳電貿大獎2017」最高殊榮,是信心的保証。
今次我就用上山羊保濕護手霜,主要成分為優質純淨澳洲山羊奶,還有橄欖油、甜杏仁油、葡萄籽油、菎麻油、棕櫚油等製成。配方溫和,不含石油化學物、人造色素等,適合各種膚質,可以滋潤乾燥及發癢皮膚,使用後皮膚會變得柔軟及光滑,有效解決濕疹、敏感、乾燥帶來的痕癢、脫皮煩惱。
對於我這個十指經常沾滿洗潔精的人來說,Handcream實在是相當重要的保養品。我收到產品之後,急不及待的試在手上,質感很輕很易推,推開以後不用十秒時間,Handcream就被肌膚吸收了,而且雙手立即顯得更柔軟更有光澤。
每天晚上睡前,我都會厚厚的塗一層護手霜在手上,好讓隔天醒來見到柔軟的雙手。
輕輕一提,這個品牌是Goat,不要與其他品牌混淆喔。
===============================================================================
先這樣嚕~
是次試用之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銷售點:正貨均在 Mannings、Sasa、HKTVMALL、賣家倉 出售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wing_ng4@hotmail.com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