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8日 星期三

[療程]護理胸部●護理身體●Donnabel升級零副乳美胸療程

「Donnabel健康美妍中心」這家美容中心對我來說一點都不陌生,早在2014年的時候已經接觸過,記得當年做的是豐胸嘛,個人來說主要是以疏通乳腺為主。全身每一個部位均有淋巴,任何一個地方淤塞都對身體有不良的影響,所以除了背、腿、手、面之外,胸部的淋巴都相當重要,但很多時就是忽略了一對乳房的健康。因此當年二話不說跑來感受一下這個療程的威力,怎料效果相當不錯,所以我對這家美容中心的印象相當好。
有研究指出,原來每四位女士就有一位有副乳問題,造成因素與我們的生活習慣息息相關,例如配戴胸圍時方法錯誤、坐立姿勢不良都會令上圍出現不名堅挺,甚至出現副乳、早下垂等尷尬問題。今次再來這邊都是進行胸部療程,今次的目標是收副乳。
今次的療程約一個小時,其實三步就已經完成:
1. 以獨家古法按摩,並用上品牌獨家調配的豐胸精華油促進乳腹發育;
2. 用上這部儀器,以高頻震動美胸,改善胸部下垂;
3. 敷上彈力緊緻胸膜,滋潤及保濕胸部肌膚,回復緊實彈力。
第一步是古法按摩,其實主要以通淋巴為主。日常生活入面,很多時都忘記其實胸部附近有很多不同的淋巴、穴位,均是主宰著身體的健康,穴位療法更可促進血液循環,排出毒素,舒緩胸部因經前、經後引致的脹痛,發揮保健作用。
治療師以最舒服的手法為我按胸,不能說完全不痛,但治療師為我用上最適合的力度去通開胸部附近淋巴比較淤塞的地方。其實聊著聊著,不一會兒已經通完,而且痛楚感並不是很大而已。
緊記,胸部推淋巴都有機會起沙的,我就是一個好例子了lol
這是連接儀器及胸部的必備品,我就稱它為「胸罩」,利用它吸吮著胸部,再開動震動儀,促進膠原蛋白生長,回復豐滿堅挺。此外,穴位療法配合獨家調配之豐胸精油及彈力緊緻胸膜,矯正胸型,改善線條。
時間約十五分鐘吧,治療師會讓我好好休息。在她離開房間之前,她為我把這個「胸罩」調較到最適合我的鬆緊,做的時候就感受到整個胸部在被吸啜著,就沒有別的感覺了,過程中途我還睡著了,整個過程很快就完成。
完成這部分以後,就敷一個彈力緊緻胸膜,滋潤及保濕胸部肌膚,讓胸部回復緊實彈力,敷的時候暖笠笠的,很舒服。
真的,這個前、後分別有夠大吧,Before的照顧平平無奇的,After的照片見到點點事業線。做療程之前跟之後最大的分別,真的穿衣的時候就感受得到了,胸圍的鬆緊度有所不同,要調鬆一點才可以順利穿上呢。
正所謂預防勝於治療,正確護理和及早關注乳房健康是保持身體健康的必備元素。今次沒有白來這裡啦。
——————————————————————————-
好康分享:
品牌另外送出三個名額予我的讀者,只要在這裡(http://bit.do/edoga),付款時輸入Coupon Code「littlerainy」就可以了。心動不如行動,來感受一下喔。
===============================================================================
先這樣嚕~
是次享用之療程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有關品牌:
地址:香港尖沙咀美麗華大廈1007室
預約電話:3976 9600
Whatsapp 查詢:9845 7632
Official Website:http://www.donnabel.com/
Official FB:https://www.facebook.com/pages/Donnabel/617198664957795?fref=ts
Official IG:https://www.instagram.com/donnabelhk/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 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 wing_ng4@hotmail.com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