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日 星期一

[保養]如羊奶般柔滑的肌膚●Criluna山羊奶滑肌保濕面霜

市面上的羊奶產品愈來愈多,我今次就遇上韓國品牌Criluna的山羊奶滑肌保濕面霜,產品採用紐西蘭山羊奶,提煉出「羊奶乳液(Milk Drop)」鎖水保濕配方,為肌膚提供高效保濕、滋潤肌膚和美白作用。品牌利用水分子壓縮概念技術,即是利用納米技術將豐富營養的山羊札提取精華包在能被肌膚吸收的纖維膠囊(Capsule)裡面,當塗抹於肌膚上後,高保濕營養粒子瞬間爆開,讓山羊乳提取精華衝出並緊貼在皮膚上,深層滋潤肌膚。產品通過韓國Samsung護膚品品質檢定,通過水分吸收測試、肌膚損傷修復測試及皮膚安全性測試,亦通過ISO認證,可以放心使用。
產品的成份及功效:
– 含有70%来自清淨之國新西蘭山羊原乳成分;
– 蘊含尿囊素,具有抗炎、舒緩及幫助肌膚組織再生之功能;
– 蘊含腺苷,幫助肌膚代謝,有助肌膚改善皺紋。
120g大大盒,相比起平日50-60ml的產品該會更耐用。
扭開蓋以後,就會見到小膠匙在分隔蓋子上,這個小匙的儲藏方法更為方便,更為衛生。
先試在手上面,見到橙色小顆子的,這該是纖維膠囊吧。把手背上面的面霜推開,就會見到像奶般質地,而且跟奶的顏色十分相似的「奶滴」在手背上,慢慢推開直到肌膚把面霜吸收,時間大概十秒左右。肌膚吸收產品以後,摸落去更滑,更柔軟,而且一點也不笠。
取上適量的面霜用到面上,在面上輕輕推開,不一會兒,肌膚就把面霜吸收了。
果然沒有讓我失望,用完之後,肌膚即時滑得多了,並不是平日化妝那種滑,而是天然的那種,而且感覺相當滋潤柔軟。用了大概一星期左右,就在這溫差大的日子裡,肌膚也能保持穩定,而且透亮有光澤,不錯。
不知怎地,突然愛上了摸自己的臉蛋啦 (讓我自戀一下吧)
今次這個產品價錢夠親民,肌膚用後效果不錯,已成為Encore列的一員了。
===============================================================================
先這樣嚕~
是次試用之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香港代理:梨花 Ewha Care
產品價格:$278/120g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wing_ng4@hotmail.com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