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9日 星期一

[療程]養生這回事●合集

#養生這回事
2018年我有一個目標,就是身體健康,不要空口說白話,就由平日選擇的療程開始,其實上年開始我就留意著不同的養生的療程。不要看我傻大姐的樣子,其實我是很著重養生的。時間慢慢的過,原來我也接受了不少養生系列的療程,讓我把這些文章逐一列出來吧。
—————————————————————————————————————-

面部:

—————————————————————————————————————-

身體/經絡

—————————————————————————————————————-

子宮:

===============================================================================
先這樣嚕~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wing_ng4@hotmail.com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