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4日 星期三

[飲食]生日要食海鮮●泰海鮮

話說又到4月,正是小妹的生日月份,一班好友早在三月中的時候已經相約在屯門泰海鮮為我慶生。人生中有不少過客,很感恩你們並不是我的過客,而是我的好友。今次感謝好友們的安排呢,早早去旁邊的關財記為我選擇心儀海鮮。
必食豬扒 ($96)
並不是第一次來泰海鮮,但必食豬扒卻是第一次品嚐,吃過以後就明白它名字的由來了,真的太好吃了。豬扒面頭的魚仔香脆可口,每吃一條,就愈開胃。豬扒看上去相當油膩,但入口一點也不肥膩,而且啖啖肉,加上它的醬料相當惹味,讓人愛不釋口。吃過它以後胃口大開呢。
砵酒焗桶蠔 ($124)
這個焗桶蠔不得了,蠔的外面被焗得香脆,還帶有砵酒的惹味香氣,咬落桶蠔相當肥美,吃第一口已經「心心眼」了。
海鮮湯(雜魚、瀨尿蝦、沙白蜆、蕃茄薯仔湯) ($18/位 x 8,共$144)
湯早早被我喝掉,只淨下湯入面的食材。湯品相當足料,入口鮮甜味美,大家都搶著說要添,我也忍不住喝了兩大碗呢。至於湯中的食材也不能少看。蕃茄薯仔煲到剛剛好,薯仔入面還有海鮮的鮮味充斥在口腔之中,其他食材的鮮味依舊,最後連食材也被我們全部清理掉。
花竹蝦刺身 ($156)
花竹蝦刺身大大隻,還有個炸蝦頭二食,今次我就沒有食到炸蝦頭,因為我的重點在刺身上面。膠質極為豐富的花竹蝦,啖啖鮮甜厚肉,叫人愛不釋口。知道嗎?我有多想Encore多幾隻,但被在場的好友一同怒視,唯有乖乖吃別的美食罷了。
鹽油焗奄仔蟹 ($180/4隻)

食奄仔蟹的最佳時間,將隻蟹分成兩半,見到勁多蟹膏。相當鹹香相當鮮甜。單是吃膏就已經滿足到我了。

連同我跟大家分享這些,今次一並買了六款海鮮,差多不$1800,連同泰海鮮的茶錢、加一、加工費等等並$1800,同行8人,每人約$460,$460吃得肚子滿滿的,未到生日月,都知道今個生日一定會過得幸福呢。

————————————————————————————————————————————————
小記:
對,買完海鮮以後,過來泰海鮮就只需付上加工費,就可以享用我提及過的美食啦。手工費就列在這邊供大家參考一下。
特別海鮮製作價:
青山灣焗芝士龍蝦 – 每斤$96(廳房享用同價)
白酒忌廉煮/咖喱/芝士 – 每斤$64;另外每款加收$48
任何海鮮如需要配粉、麵、飯底 – 每款加$60
炒球加需指定配任何蔬菜類,每款另加$48,豆苗除外
石頭魚:除加工製作費外,另加收每條$200
指定海鮮加工製作方法:白灼類、清蒸類
收費(房間享用每両加$1):
星期一至五優惠價 – $48
星期六、日/公眾假期 – $56
指定海鮮加工製作方法:果皮蒸、豉椒炒、豉油皇、生炆、紅炆、冰凍類、泰式冬蔭功湯煮、砵酒、上湯、炒球、醬爆、豉汁蒸、鹽水類、蒜蓉蒸
收費(房間享用每両加$1)
星期一至日加工價 – $56
皇牌推介:薑蔥焗、薑蔥鮑魚煲、避風塘、辣膏炒、黃金焗、花雕蛋白蒸、泰式香茅、鹽油焗、酥炸、辣酒煮
收費(房間享用每両加$1):
星期一至日加工價 – $64
註:來料加工每款一斤起計,如第一斤,未足一斤,將以一斤計,其後則以每両計算
另外元貝及帶子的收費另計:
蒜蓉粉絲蒸/豉汁蒸 – $15/隻
註:落單兩位起計
堂灼/刺身
各類海鮮堂灼/刺身
每両$5
另加湯底$30
另房間每両加$1
桶蠔
細桶每桶$62,大桶$88,散裝每斤計$64
象拔蚌/龍蝦/大蝦
二食加收$68
椒鹽頭爪加收$30
椒鹽蚌膽加收$30
椒鹽蝦頭加收$30
大魚/大蟹幾味製作收費:
二味製作 – 另加收$68
三味製作 – 另加收$98
海鮮湯
鮮料海鮮湯,每位收$18
註:落單兩位起計
===============================================================================
先這樣嚕~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 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 wing_ng4@hotmail.com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