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3日 星期二

[飲食]復活節大餐●北角城市花園酒店綠茵閣

復活節假期這幾天,到處走走,但好像還沒有找一頓好的吃吃看,早前在電郵之中得知道信和集團旗下的北角城市花園酒店綠茵閣推出了復活節「EGGSTRAVAGANZA」,以時令菜式入饌之外,更設計了一系列朱古力節日甜品。饞嘴的我當然立即行動,決定在假期的最後一天來這邊吃過夠,讓假期更顯圓滿。就讓我跟大家分享一下復活節的節日美食吧。
先看看凍盤,不少凍海鮮,包括麵包蟹、長腳蟹腳、翡翠螺、大蝦、大蜆等,還有不少不同類型的Cold Cut、芝士、水耕菜、沙律等。除此之外,這邊亦增設應節小食,如小雞造型的水煮蛋、兔兔造型的蕃茄仔等,睇得又食得,非常可愛。
新鮮水耕菜相當新鮮啦,配合起不同的配料如芝士、麵包粒、Cold Cut、紅菜頭、煙三文魚等,實行自家製前菜,吃得更健康、更開心。
麵包蟹的蟹膏有夠多啦,又香又濃,讓人愛不釋口呢。長腳蟹腳也不賴,超厚肉超鮮甜。
日式美食方面,少不了的當然是不同類型的壽司跟刺身吧。
先來一個小小的合照。
熟食方面,也有不少選擇,麵類、肉類、串燒,還有不同的菜式。個人喜歡串燒跟燒牛肉,串燒的種類也蠻多的,當中烤菠蘿跟烤黑椒腸是我的最愛;燒牛肉的肉味也將濃郁的,讓我吃過不停。
每次吃自助餐都會忍不住來一客中式湯才安樂。這是「花膠煲排骨湯」,相當足料,入口鹹香,每一口均感覺很滋潤養顏的,我一口氣把個湯喝完。
這是節日限定的海鮮海鮮層層塔,當層層塔推出的時候,有職員搖鈴通知食客。大家當然蜂擁而至,蒜蓉味跟海鮮的鮮甜味道在空中飄逸著,讓人垂涎。當然嘛,廚師們加了蒜蓉在海鮮當中,令蝦、蜆更為鮮甜、更為惹味。
海鮮塔下還有粥品可供品嚐,粥有夠綿,加上海鮮的甜味跟蒜蓉的香味,令粥更為香甜美味。
烤嫩滑澳洲和牛亦是今次復活節的其中一個限定美食,大大塊澳洲和牛,人龍排得長長的,當然我也不會錯過這件美食啦。
油香四起,外層金黃香脆,中間還有點點嫩紅色,入口很香,味道還不算很濃,但勝在夠嫩夠淋身,一口氣吃了這碟的一半。其餘一半嘛,當然是跟他分享啦。
甜品方面,也有不少選擇,當中以朱古力的甜品最為吸引,加上小雞、復活蛋作為裝飾,看上去節日氣氛更為濃郁。
斑蘭蛋糕跟朱古力撻,斑蘭蛋糕香甜鬆軟;朱古力撻味濃可口,如果撻皮香脆的話會更佳。
綠茶朱古力拿破崙,三塊千層酥皮夾雜著甘甜可口的抹茶朱古力醬,入口感覺相當豐富,作為抹茶控的我不小心多吃了兩件。
這是被喻為「奧地利國寶」的特濃朱古力沙架蛋糕,當中的朱古力慕絲跟朱古力蛋糕交織,口感相當有層次,朱古力迷絕對不能抗拒。
我們亦拿了好幾碟甜品回來品嚐呢!!左下角的紅莓蛋糕嘛,個人非常喜歡,酸酸甜甜,味道十分清新;不同味道跟形狀的Macaron,看著都已經開心了;左上方的長條形泡芙是有點像Jacob橙味餅乾那種味道,不錯的。吃著甜點喝著紅茶,實在是一大享受呢。
飲料方面,也有不少選擇。沒想過會有啤酒跟紅酒給食客選擇,個人來說,最喜歡的還是熱茶啦。
今年的復活節過得相當滿足,最後一晚更滿足到我的饞嘴呢。下一次再吃自助餐是甚麼時候?已經期待著了。
——————————————————————————-
自助餐詳情 (2018年3月30日至4月2日期間供應)
晚餐 (晚上6時30分至9時30分)
成人港幣:$498
小童/長者港幣:$448
率先經酒店網站訂座或以指定信用卡結賬可享高達7折優惠。
訂座及查詢:2806 4922或電郵至gardencafe@citygarden.com.hk
*所有價錢以原價另收加一服務費。
換句話說…..自助餐剛好隨著假期的結束亦同時完結了…….假期怎麼會這樣快就完結………………
===============================================================================
先這樣嚕~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wing_ng4@hotmail.com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