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0日 星期五

[飲食]扎實中菜●龍苑中菜廳

位於尖沙咀金域假日酒店低層1樓的龍苑中菜廳,一向予我扎實的感覺,不時不吃,味道變化多端,款款都落足心機。
這陣子我們都在儲亞洲萬里通(Asia Miles)的分數,然而這邊更推出了亞洲萬里通套餐,$328/位,再加一服務費,亦可以賺取里數,每$2就可以賺1里數,也蠻化算的說,所以我立即跟他來這邊吃吃看。
雞絲粉皮.酥炸韮菜餃
雞絲粉皮雞絲鹹香,加入爽口的粉皮,涼浸浸的感覺叫人喜歡。個人會比較偏向自己加入調味料多一點,要是可以自己選擇加入相當份量的調味料的話,彈性更高更切合不同食客的需要。
酥炸韮菜餃不得了,外層金黃香脆,咬落去有餡料的汁流出來,而且並不算油膩,餡料很鹹香,叫人一吃愛上。
滋補燉響螺
燉湯一向是我的最愛。今次這個燉響螺更可說是捱夜一族的恩物,而我一定是其中一員。燉響螺滋陰補腎,清肝潤肺,一口氣喝畢整個燉湯,感覺其佳,就連這陣子喉嚨不太舒服都一下子舒緩了,實在不錯。
百花炸釀蟹鉗
話說由小到現在,每一次聽到有百花炸釀蟹鉗,感覺都很興奮的,因為這個可口的菜式是無法抗拒的。咬落去先是吃到香脆的外層,中間卻是彈牙鹹香的蟹膠,帶有點點鮮甜的味道,最入面的部分,還有一大塊蟹肉,相當足料。差點兒忍不住就把他那件百花炸釀蟹鉗都吃掉 (他是怒視我的說XD)。
菠蘿咕嚕蝦球
很喜歡這道菜入面的鮮菠蘿,香甜誘人。咕嚕蝦球的醬料有夠濃郁,加入子薑一起炒,令每一件蝦球均沾滿酸甜的醬料跟子薑味,味道十分均勻的說。至於蝦球嘛,大大的一隻相當爽口彈牙的。
崧子雞崧伴叉子燒餅
這個崧子雞崧伴叉子燒餅不得了,崧子雞崧本來相當鹹香,而且還蠻惹味的,吃的時候把崧子雞崧放入去香脆的叉子燒餅入面,夾著崧子雞崧一同放入口,味道一流,口感亦相當豐富。叉子燒餅不論是淨食又或是加入崧子雞崧,都好味。再者,要是在崧子雞崧混入餐廳的自家製XO醬的話,味道更為香更為惹味更為吸引。
黑松露鮮露筍
黑松露味淡淡的,但又不失其香氣,加入鮮嫩爽口的露筍更為一流。平日吃露筍很怕有渣要吐,今次這個完全沒有渣啦,味道之香,叫我愛不釋口。
香檳汁海皇焗飯
之前已經食過這個香檳汁海皇焗飯,聞落香氣撲鼻,入口有淡淡的鹹香味,今次我再一次加入餐廳自家製的XO醬,整個味道就像提升了一樣,很想要Encore這個飯呢。
西式美點
最後來兩件西式美點,嗯….這兩件蛋糕都好食,而且味道突出,可是個人還是會偏向中式甜品多一點。畢竟這是一家中式餐廳,而且我吃過這邊的甜品也不錯,不是說這兩件甜品不好吃,可是用上中式甜品,整頓晚飯一定更為圓滿。
我們倆滿足得捧著肚子走啦。呀,臨走時見到這個優惠:於逢星期一至五,直至6月30日,訂坐滿8位,送當紅炸子雞一隻,有我最喜歡的炸子雞呀!下一次相約好友們一同前來才行。
===============================================================================
先這樣嚕~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wing_ng4@hotmail.com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