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8日 星期三

[保養]耐汗‧耐水‧耐磨擦●完美守護肌膚●ALLIE防曬品

有朋友問,一年四季,除了一般的保濕產品之外,還有甚麼產品是我每天都要使用的?一定是防曬。事關小妹的肌膚比較白,因陽光而曬出斑的機會高又高,所以防曬真的是我的每天必需品。每天在出門以前塗抹是不足夠的,在午飯後也許是補塗的時機啦。常常想,要是有一瓶防曬品可以每天用一次就夠的話,哪會多方便。
早陣子我就遇到了一瓶能夠每天只塗一次就足夠的防曬品,來自ALLIE全新產品,它有四大優點:
1. Friction Proof:不易脫落機能,抵抗手袋、衣服、毛巾等摩擦;
2. ‎Super Water Proof:超強耐汗、水,不易脫落機能 (*通過 80 分鐘耐水測試);
3. ‎加入精華素成分;
4. ‎最高防曬系數 – SPF50+PA++++。
是的,不影脫落機能是相當重要的。日常活動引起的「磨擦」會導致防曬品更易脫落,簡單如揹手袋、用手巾抹汗,都會令防曬品脫落。
今次我遇上的是兩瓶好物,分別是「特效防曬啫喱」跟「特效防曬 BB 霜」。前者足夠我日常使用,後者適合我跟朋友約會時用,兩者均相當方便易用。
先跟大家介紹一下「特效防曬啫喱」,它耐汗、耐水,無懼毛巾等的「磨擦」,92%防曬感覺不會脫落,能完美守護肌膚,更能隔絕紫外線。它媲美精華素的水漾防曬啫喱,加入保濕精華素成分,包括透明質酸及膠原蛋白,打造隔離霜效果,以及深層UV遮斷技術,不含香料及防腐劑(Paraben),水漾舒適質感溫柔縈繞全身。
先拿上一元份量塗到面上去,再輕輕抹開,十分好推,而且感覺很水潤的。
塗抹以後完全沒有笠的感覺,平日上班、去街也沒有問題。
就連在這些陰險的陰天去行山也沒有問題。看似陰天,但其實望上天有種眼睛睜不大的感覺,這就是紫外線的威力了。平日行完山之後,香汗淋漓,面上的防曬都已經甩掉了,摸著面頰就會明這個感覺。今次行完山之後,依舊大汗,但摸落去還有防曬在,這個感覺很不錯。
到了「特效防曬 BB 霜」,它強效耐汗、耐皮脂、耐磨擦,不易脫落。這個BB霜當然也用上耐磨擦「Friction Proof」新機能。它的觸感清爽輕盈,貼服肌膚,自然遮蓋毛孔,而且水漾質感不易脫妝,持久保持美麗妝容的 BB 霜。產品加入保濕精華素成分,包括透明質酸及膠原蛋白,打造隔離霜效果,以及深層UV遮斷技術,不含香料及防腐劑(Paraben)。
先試在手上,輕輕一抹,肌膚上面的點點瑕疵跟膚色不均都被遮蓋了。
我就直接利用雙手把BB霜塗到面上去,肌膚的暗黃被遮住了,而且也遮了點點黑眼圈,肌膚看上去光澤感UP。
這個產品有夠方便啦,有時候塗上它之後,都差點忘記了自己塗上了BB霜,就好像第二層肌膚般自然。
兩件產品都是我近來大愛呢。
===============================================================================
先這樣嚕~
是次試用之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wing_ng4@hotmail.com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