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6日 星期五

[療程]養生不乏通經●Yinensis 然淙養生文化館

Yinensis 然淙養生文化館這間美容院,尖沙咀總店我已經去過好幾次了,今次來到旺角分店卻是第一次。今次來這邊要做的是磁穴深層通經絡療程,為的是疏通身體經絡穴位,通經活絡、運行氣血,化淤更生,有助保持經脈暢順,活化人體細胞組織,達到保健強身,提升免疫力的功效,再者,這類療程能促進血液循環,加速新陳代謝。
先跟大家分享一下這個療程的功效:
1. 調理脾胃、肝膽及大小腸功能以達致消化功能暢順,消脂排毒等功效;
2. 調理心肺、脾腎、膀胱經,提升自體免疫力,令身體各臟腑功能保持健康運作,有助延緩衰老、保健養生之療效;
3. 調理三焦、肝、脾及腎,有助改善內分泌失調、情緒壓力、睡眠質素及暢通淋巴排毒;
4. 放鬆身體肌肉、消除疲勞。
我早早就到了,那就順道放鬆心情,好好等待之後的療程。
美容師轉眼間就來了。先為我按鬆身體的肌肉,接著就開始啦。不論是腳、背、腰、肩、頸、頭,都一一替我通經活絡。不得不提的是,美容師相當細心,由腳底開始做起,做了這麼多次,還是第一次做腳底這部分,做的時候一點也不痛,而家很舒服。腳底的是胃經、肝經、腎經、脾經,第一次有美容師會這樣子細心的做啦。去到腳、背、肩頸的部位,淋巴依舊塞的很,平時去到淋巴結的位置,我一定會痛的手心冒汗,但這邊的美容師真的很細心,利用手勢讓我減輕痛楚。最後更為我的頭部按了幾下,我這幾天的頭痛都改善了。不得不提的是,我嘛,每次裡背部進行磁叉的療程,每一次都會起沙,每一次都會痛兩、三的,但今次完全沒有痛楚,而且整個人都很舒服,做完很輕盈的。
經常性周身肌肉酸痛,知道自己淋巴塞,所以一直都對這類的養生療程情有獨鍾,加上這邊的師傅相當細心,讓我感受不一樣的磁叉療程。對,今次這位美容師邊做邊跟我說故事,又跟我交流很多養生的心得,真的很不錯。
===============================================================================
先這樣嚕~
是次享用之療程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有關品牌:
地址:旺角彌敦道585號富時中心10樓1003-4室
電話:2556-2626
WhatsApp:5403–1417
Official Website:http://www.yinensis.com/index.html
Official FB:https://www.facebook.com/Yinensis/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 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 wing_ng4@hotmail.com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