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9日 星期五

[活動||保養]喜歡你●雲一般的透薄●PeterThomasRoth全新水漾透明質酸系列

不知不覺,原來已經來到2018年的3月,時間飛快,可以看看天氣報告,天氣還是乍暖還寒的,肌膚一不小心就會很容易敏感。因此,為肌膚築起堅固的保濕屏障相當重要,讓肌膚保持在最佳狀態。
一月尾的時候,我接觸了來自美國專業醫學護膚品牌PETERTHOMASROTH的最新產品,品牌革命性以不同分子大小的透明質酸,結合神經酰胺(Ceramide),推出全新水漾透明質酸系列,為肌膚築起隱形保濕屏障,緊鎖肌膚水分,為皮膚帶來長效、極致的保濕修護效果,配合如雲朵般的輕盈水漾配方,一抹挽救缺水肌膚。
整個系列一共有四件不同的產品,分別是:
1. 水漾透明質酸滋潤潔面霜
2. ‎水漾透明質酸保濕眼膜
3. 水漾透明質酸精華素
4. 水漾透明質酸面霜
水漾透明質酸滋潤潔面霜不含香料配方,能溫和地袪除彩妝、老舊角質、多餘油脂及殘餘污垢,加入透明質酸、椰子油、藥蜀葵根部萃取及天然保濕因子,於潔面同時賦予保濕滋潤效果,改善肌膚黯沉問題及提升肌膚細緻度,令肌膚潔淨、柔軟,擁有如清澈泉水般的透亮光芒。將適量的潔面霜放於濕潤掌心,並搓揉至起出少量泡沫,然後輕輕按摩臉部、頸部及眼部位置,以徹底袪除妝效,最後以溫水沖洗。適合早、晚,或按照需求使用。
水漾透明質酸保濕眼膜結合透明質酸及肌膚天然所需的神經酰胺(Ceramide),有效將空氣中的水分吸收並緊鎖於眼底,滋潤同時充實眼周細胞,宛如一杯清潤泉水,為雙眸帶來潤澤且長效的保濕效果,預防肌膚出現皺紋、缺乏彈性、乾燥黯啞等衰老跡象;配方更含有膠原蛋白、藥蜀葵根部萃取及咖啡因等成分,有助撫平眼周細紋、皺紋及魚尾紋、消除眼部浮腫、解決黑眼圈等問題。凝膠狀質地,輕薄不黏膩,且配方不含香料,敏感肌膚適用。
接著還有水漾透明質酸精華素,蘊含75%高濃度透明質酸複合物、天然保濕因子及豐富礦物成分,有效為肌膚築起全天候保濕薄膜,無間斷注入極潤水分至肌膚底層,並深度強化肌底細胞含水量,預防肌膚水分流失,同時淡化面上乾紋及缺水紋;配方更加入蠶絲蛋白,以水解蠶絲萃取進一步柔軟肌膚,使肌膚如雲朵一樣綿密幼滑,散發水潤光澤。
水漾透明質酸面霜質地柔順,以3種不同分子大小的30%高濃度透明質酸,如雲霧般吸取並鎖住空氣間的水分,時刻為肌膚注入千倍活水力量,為面肌帶來長達72小時的滋潤效果。神經酰胺(Ceramide)、水磁石保濕因子(PENTAVITIN®)、接骨木萃取,Prohyal+等高效滋養成分,不但有效鞏固肌膚天然脂質屏障的修護功能,更有助長效鎖住肌膚水分,防止水分流失以維持良好的水油平衡狀態,顯著淡化臉上幼紋及皺紋,全面改善因乾涸缺水而衍生的肌膚問題,讓面肌臻達最理想的光采狀態,時刻焕發水潤粉嫩的青春氣息。不含油分、酒精或香料,早晚潔面及爽膚後,取適量塗於面部及頸部就可以了,所有肌膚均可用。早晚潔面及爽膚後,取適量塗於面部及頸部,其後再使用日常保濕乳液/防曬日霜就可以了。
今次的活動是教大家整一個會發光的雲朵燈,真的超可愛呢。材料相當簡單,但整的時候原來也有難度,不同的力度、鬆緊,整出來的效果都不同,超可愛呢。
這就是我的製成品啦。忍不住立即開燈,也跟好友玩得超開心呢。
————————————————————————————————————————————————————
今次讓我帶回家的是「水漾透明質酸保濕眼膜」跟「水漾透明質酸精華素」。
這盒就是眼膜,取出眼膜時只需拿著隨盒子附送的小匙把眼膜拿出來,然後就放在眼下就可以了。這個眼膜超貼,而且能緊貼著肌膚,可以在敷眼膜的同時用手機、電腦、睇電視、睇電影也不成問題。
再跟大家分享一下這個眼膜的成份跟功效吧。
– 透明質酸:能吸取並鎖住比本身重量逾1,000倍的水分,強化肌膚保濕及鎖水能力;
– 神經酰胺(Ceramide):天然存在於肌膚細胞與細胞之間的物質,有助於維持良好的脂質屏障,充實凹陷細胞,預防肌膚出現皺紋、缺乏彈性、乾燥黯啞等衰老跡象;
– 膠原蛋白:改善眼周細紋、皺紋及魚尾紋,同時平滑肌膚;
– 藥蜀葵根部萃取:有助舒緩及柔軟肌膚;
– 咖啡因:消除眼部浮腫;
– 山金車:擊退黑眼圈。
其實眼底肌膚相當脆弱,日常眨眼、年紀增長、天氣轉變等,眼周的細紋、皺紋、魚尾紋都會一一走出來,所以保養是必要的說。這個眼膜就剛剛好了,眼膜敷大概10-15分鐘之後就可以把眼膜取下,眼下的細紋的確好像有所改善,也為感覺略為乾的眼底添加滋潤感。
這支精華素更是不可或缺的,它的滲透力極高,肌膚很容易就把精華全部吸收,看上去的即時感覺是肌膚相當水潤有光澤,而且十分飽滿。
早陣子在台灣這種濕凍的天氣之中,我也帶著這個精華,早晚也會用上。早上輕輕一塗,讓肌膚水潤度能維持一整天。晚上我會厚塗,讓肌膚好好補充水份,之後再薄薄塗上一層面霜。回到香港,肌膚的肌膚沒有因為氣候的變化而顯得敏感,反而看上去很飽滿的。當然回到香港也有用啦,新年的時候肌膚美得很,就算瞓得再少也好,跟親朋好友見面也不是問題呢。
===============================================================================
先這樣嚕~
是次活動之場地、試用之產品及有關資料均由品牌提供
銷售點:
於全線PETERTHOMASROTH專櫃及指定萬寧發售
1.上環永安專櫃 (電話:3105 0053)
2.銅鑼灣世貿中心專櫃(電話:2889 8685)
產品價格:
水漾透明質酸滋潤潔面霜 – $260/120ml
水漾透明質酸保濕眼膜 – $480/60patches
水漾透明質酸精華素 – $600/30ml
水漾透明質酸面霜 – $500/48ml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 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 wing_ng4@hotmail.com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