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9日 星期一

[飲食]醉人夜景Mango Tree●澱粉質之夜

Element這個地方嘛,每次來都會迷路。好友聚餐今次就是在這邊的Mango Tree進行。要由港鐵步行到這邊,其實路程不遠,但對我來說也有一定的難道。最後幾經行錯路,終於來到這邊。原來這邊也蠻好情調,而且望住大大夜景,相當醉人。一行六人來這家叫做Mango Tree的餐廳,為的當然是大吃一場啦,讓我跟大家分享我們點了甚麼美食吧。
粟米蟹肉脆餅
粟米蟹肉脆餅在別的泰國餐廳就食得多,但這樣足料的好像還沒有試過。這個粟米蟹肉脆餅的粟米份量多到有點嚇到我啦,食落口感相當豐富,最開心的是粒粒爽口粟米的。
傳統烤肉串配木瓜沙律及糯米飯
沒記錯平日食泰式木瓜沙律的話,就只有簡單的一碟沙律而已,並沒有甚麼肉串跟糯米飯同時為我們送上的。今次吃過之後,感覺烤肉串的肉味相當濃郁,而且十分淋身,加入醬料之後特別惹味。木瓜沙律酸酸甜甜,叫人十分開胃。最棒是在吃的時候同時加入糯米飯,就是糯米飯配烤肉跟糯米飯配木瓜沙律,糯米飯不會把食物應有的味道奪去,更為菜式加入更豐富的口感,讓人吃得更為滿足。
冬蔭功
吃泰菜來一客冬蔭功幾乎是必備的說。這個冬蔭功的份量並不算多,但卻相當足料,酸酸的,加上海鮮相當鮮甜,讓人愛不釋口。
黃咖喱河蝦炒麵
這個嘛,我們直接把河蝦忽略了,因為炒麵條配合黃咖喱已經相當美味,相當香甜,我們都搶著吃呢。
招牌泰北燒雞
我好像是第一次食到泰北燒雞,不論是雞腿、雞翼、雞胸,啖啖肉,全部都很嫩滑,微微的鹹香味讓人喜歡,而且雞皮下的脂肪全部都被清理掉,讓怕胖的我也放心食用。再者,加入獨家的醬料,讓燒雞變得更為惹味。不得不提的是,隨著燒雞一拼遞上台的糯米飯呢,讓我們吃得有夠滋味的。
黃咖喱蟹肉農夫包
這個包是澱粉質之星,香甜美味凡黃咖喱滿佈蟹肉,黃咖喱滲滿香脆的農夫包,但包皮不失其香脆,讓人吃不停。要是有多一個包也能整個嚥下呢。
吃泰菜少不了的當然是一系列的泰式甜品啦,我們點到滿桌皆是,分別有香芒糯米飯、泰式自製雪糕跟斑蘭千層糕。香芒糯米飯的芒果香甜新鮮,糯米飯軟糯香甜,讓人吃不停;泰式自製雪糕是椰子雪糕,兩位分享一杯(共兩球),椰子雪糕入面更有椰子肉的,豐富口感讓人愛不釋口;斑蘭千層糕清甜煙軔,當作是最後一件甜品實在是最完美不過。
椰青
時間尚早,每人點一個椰青,與好友邊聊天邊看著海景邊喝著椰青,實在是滿足。
===============================================================================
先這樣嚕~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 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 wing_ng4@hotmail.com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