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0日 星期二

[療程]暖笠笠收緊肌膚●LM SKINCENTRE●Exilis®射頻收緊療程

「包包Wing」、「麵包超人」這些花名,細細個的時候已經有,直到現在。小時候就說是Baby Fat,有夠可愛,年紀愈大,真的恨不得想快點脫離Baby Fat這回事。直到近年接觸了不少醫美療程跟不同的產品,讓我改善了包包面。
早陣子來到陳立明醫生新開的醫美診所LM SKINCENTRE,在陳醫生診所進行的療程,真的每次也有驚喜,每次也有很不錯的效果。這裡擁有先進的儀器及技術和貼心的顧問及治療師,並致力於協助客戶達到健康和美麗的皮膚。這邊的所有儀器均會由醫生進行評估,以確保其有效性和安全性。所有的治療都是醫療人員進行,而醫生只會為客人打造適合的療程方案。
今次要做的是可以解決我包包面的問題,待回再跟大家說說今次要做的是甚麼療程啦。
這邊的地方也蠻大的,在接待處旁邊有一個休息室,顧客可以在療程後在這邊梳洗。最屈機的地方…..是這邊的風筒是Dyson來的,做完療程一定要來這邊吹吹頭才行XD
工作人員先帶我去做皮膚測試,基本上這陣子的肌膚沒太大問題,是斑斑隨著暴露在太陽下而慢慢在肌膚底層成型,但這是避無可避的;幼紋這些也是無可避免的,基於我的表情極多,所以……….
然而肌膚有點鬆是不得不承認的問題,這的確是基於年紀增長而膠原蛋白慢慢流失嘛,但不打緊,幸好一直有不同的方法去讓我改善這個問題,今次就遇上Exilis®射頻收緊療程。
先跟大家介紹一下Exilis射頻的原理,就是把電流通過皮膚,電阻效應會將真皮層加熱,改變骨膠原的基本結構而令其收縮,達致即時緊膚效果。收縮後的骨膠原會慢慢地被身體吸收,再生的骨膠原會更厚及更富彈性,故不單可撫平皺紋,亦可緊緻肌膚。Exilis射頻緊膚療程可修復肌膚不同問題,包括收緊面部線條、撫平虎紋、減淡眼部皺紋及鬆弛、收細毛孔、提升下巴線條、改善頸部皺紋及鬆弛。
這部就是Exilis,它的探頭能發出較高頻率的電磁波(40MHz,每秒4千萬次),皮膚深層組織的水分子會因探頭發出的電磁波作用而快速旋轉及振盪,產生適當的熱能,熱能只會集中於皮膚的深層。陳醫生提及,在Exilis療程當中,只會感到溫熱的感覺,並不會有任何疼痛,無創傷性地激發肌膚重生,全面提升肌膚質素。
在未正式開始之前,治療師先為我在療程的位置塗上特製的Gel,Gel是預先放在暖爐內預熱,一來可以令Exilis對肌膚的功效更為顯著,二來暖暖的放在面上讓顧客感覺相當舒適。
療程時間約一小時,整個過程真的很舒服,暖暖的Gel放在肌膚上,加上治療師為我開了暖墊,在涼涼的天氣下,有一鼓暖意在流動。先做左邊面,做的時候其實除了暖之外,就沒有別的感覺了。一個小時很快過去,要不然有治療師在旁跟我聊天的話,我應該早早睡去了。因為這個療程是藉著熱力去激活肌膚底層的骨膠原,所以療程完結之後,並沒有敷上面膜,治療師反而細心為我塗上保養品跟防曬品。
做完療程之後,除了見到肌膚兩邊剔面上去之外,就是有點紅的,感覺像是白裡透紅那種,晚上跟足平日的保養步驟就可以了。
進行療程後,膠原蛋白需要一定時間的修復及更新,想當期待最後一個階段:
階段1 – 膠原收縮期Collagen Contraction Phase:於療程進行而發出的熱能,使膠原蛋白會立即收縮,面部頃刻緊緻提升而輪廓變得鮮明,令散亂膠原纖維逐漸重整,為締造完美肌膚第一步;
階段2 – 膠原增生期 Collagen Generating Phase:治療後約三天至一個月,肌膚會進入膠原增生期,纖維細胞因受到熱力的刺激而製造更多膠原蛋白,修補受損及強化膠原蛋白,深層改善皮膚結構,撫平皺紋,令膚質會漸漸重回年輕細嫩;
階段3 – 膠原重整期 Collagen Remodeling Phase:約治療後的一至三個月後,膠原蛋白自我增生到一定的程度,膠原纖維會變得排列緊密,皮膚的緊緻及光澤度顯著改善,全面抵禦歲月痕跡,徹底改善膚質,肌膚從內而外散發青春活力。
===============================================================================
先這樣嚕~
是次試用之療程及有關資料均由品牌提供
有關LM SKINCENTRE:
地址:香港灣仔告士打道80號16樓
電話:(852) 3108 9779
Official FB:https://www.facebook.com/lmskincentre
Official Website:http://lmskincentre.com/
Official IG:http://instagram.com/lmskincentre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 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 wing_ng4@hotmail.com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