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0日 星期六

[療程]養生●養宮●艾草暖宮座薰

作為都市人,每天被林林總總的瑣事所纏繞,有時候累得抱頭大睡,甚至乎睡多過六小時已經是奢侈,去到身體開始發出警告訊號的時候,有時候已經太遲了。有見及此,我是相當注重養生這方面的。
女生嘛,每月一次的月經說是煩惱,想快點完結,但其實不是快點完結這麼簡單,完結之後其實要保養適宜才行。前一陣子我就來到這家叫做「祝你好孕Spa養生館」的小店。嗯…我…並不是有甚麼人生大事啦,今次我來這邊是調理子宮的,因為每月的煩惱讓我痛得很,加上身體入面應該存有很多污糟物,所以我很想改善這個情況。
剛踏入這個地方,它地方雖小但五臟俱全。有床供按摩、紮肚之用,也有小賣處,賣的都是對女性養生有幫助的產品。這裡亦有小孩子玩的地方,畢竟老闆娘是一個媽媽,她明白到女性不論是任何年紀都需要保養,有些客人是生完小朋友作產後護理又或者想再懷孕的,有些客人是想有小朋友的,所以老闆娘亦不介意客人帶同小朋友一同去,也不介意替客人照顧小朋友,有這樣子的地方真好,客人就可以安心進行薰蒸了。
這個調理子宮的療程是來自韓國漢方對子宮保養的民間療法「艾草暖宮座薰」,這個療法已經有超過600年歷史,是韓國傳統民間自然療法醫術之一。通過藥浴產品蒸氣,從而對肛門和子宮進行薰蒸,使下腹逐漸變熱,達到暖宮調理的效果。其實除了韓國,亞洲其他地區也有對女性「下湯薰蒸」的說法,利用熬制藥浴產生蒸氣對女性小腹進行薰蒸,淨化毒素,平衡五臟六腑及最怕冷的子宮得到溫暖。
話說回來,今次的療程是透過從陰道及肛門的粘膜吸收蒸氣中的藥草,有效防止炎症積水,使盤腔內的子宮得到溫暖,增加受孕機會及改善手腳冰冷的情況。除此之外,亦可改善生理痛、產後虛弱及更年期不適,更可令身體內的脂肪下降,以及令肌膚回復最好的狀態。這裡用上的是最頂級的五色黃土來製成的座浴器,是在土窯裡使用1200度以上的高溫進行燒製,經人手精心完成的。
利用黃土漢方暖宮助薰。用家可根據自己不同的需要而選擇不同的藥粉作薰蒸,分別有減肥排毒、女性調理及美肌舒壓。今次我就選擇了女性調理的藥粉。因為真的很想改善M痛的感覺。希望今次做完這次座薰之後,下一次的M痛可以得到改善吧。
在薰蒸以前要換上薰蒸用的袍,然後老闆娘為我在座浴器之中加入藥粉及水,就可以開始啦。先蒸肛後蒸陰道,坐在黃土上面大概45分鐘就完成了。其實感覺就是有陣陣熱氣在翻滾,邊跟老闆娘聊天邊用電話邊薰蒸,時間很快就過去了。
這是薰蒸出來的污糟物,身體不健康就會出現這樣子的污糟物啦。
做完薰蒸之後,老闆娘為我遞上一碗桑寄生雞蛋糖水,既暖胃又健康。
回到家以後,雖然天氣寒冷,但我整晚都是暖暖的,很喜歡這個暖笠笠的感覺。很期待下一次M到的時候,可以讓我感受得到身體不同的變化吧。
===============================================================================
先這樣嚕~
是次試用之療程及有關資料均由品牌提供
有關「祝你好孕Spa養生館」:
地址:荔枝角香港工業中心A座4樓9B室
Official FB:https://www.facebook.com/proudtobepregnant/
Official Website:https://www.proudtobepregnant.net/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 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 wing_ng4@hotmail.com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