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4日 星期三

[保養]讓肌膚運動●ageLOC® LumiSpa

對於護膚,我一直都是一絲不苟的。然而我問過很多人,大家都認為護膚由爽膚開始,其實,護膚是由潔面開始。每天都需要做好潔面的工作,才可以更有效地吸收後續的護膚品。最近我就遇上ageLOC® LumiSpa。在未收到這部機前的幾星期,就已經見到網上流傳這部美容儀器,聞說其貨源短缺,身邊有朋友想買都買不到,可見這部儀器的受歡迎程度。
今次我收到這部 ageLOC® LumiSpa,當然要好好體驗一下啦。面前這一盒就是啦,大大的一盒,讓我很想立即就探索箇中奧妙。在未跟大家分享這部美容儀器之前,讓我先跟大家介紹一下這一枝特別為這部美容儀器研製的專用淨膚露,它內含有豐富的ageLOC®抗衰老成分,藉著其細膩低泡性質,讓用家可以更溫和地清潔肌膚,並保持天然水油平衡。我手上的是一般膚質適合使用的淨膚露,另外還有 3 款適合不同肌膚類型的配方可供選擇。一共4款專用淨膚露,適合柔嫩肌膚的輕柔淨膚露、適合乾性肌膚的保濕淨膚露、適合中性及混合性肌膚的平衡淨膚露、適用於油性肌膚的控油淨膚露,以滿足不同膚質的保養需求。
這個位於會顯示所淨的電量,要是燈只淨下少許的話,記得要為 ageLOC® LumiSpa 充電啦。
這是醫學級抗菌矽膠導頭,是經過特別設計的,由柔軟的銀離子抗菌醫學級矽膠製成,能溫和地去除肌膚表層老廢細胞的同時,不傷及表面皮膚,除此之外,這也能保持導頭乾爽,較一般刷毛潔面儀器更衛生。導頭配備基礎型及強效型,適合不同肌膚性質及需要選擇合適導頭。
另外,品牌全新研發的微脈動反旋科技,以預先設計的旋轉頻率,讓護膚導頭在精準的距離及速度中反向旋轉,完美的振動旋轉頻率,讓潔面產品充份地進入毛孔深處。除了能徹底清潔油脂和毛孔中囤積的有害顆粒,其不同頻率的旋轉震動更能令肌膚進行運動,並激維持健康的肌膚蛋白,達至煥膚效果。
要使用 ageLOC® LumiSpa 之前,先在面上濕些少水,再把淨膚露塗到面上去。這個淨膚露有陣陣的幽香,塗起來會喜歡的。
一般來說,用家會根據 ageLOC® LumiSpa 上面的提示使用這部美容儀器,正常來說是把面部分成四部分:第一部分是額頭跟鼻子、第二部分是左邊面、第三部分是鼻子下方的人中位置跟下巴、第四部分是右邊面。ageLOC® LumiSpa 每30秒就會震一震,告訴大家要轉換位置。當中間的開關指示燈熄滅,就是完成兩分鐘的潔面時間。
雖然平日很多時連睡覺的時間也不足夠,但我覺得這兩分鐘相當值得。工作、生活忙碌,到了接近3字頭的年紀,真的眼看著肌膚的彈性一天比一天低。藉著這部儀器就可以為肌膚做做運動,當醫學級抗菌矽膠導頭在面上打轉的時候,我就不用再靠自己拿著 ageLOC® LumiSpa 在面上打圈按摩,只需按四個方向:上、下、左、右就可以了,當導頭打轉的時候,肌膚就好像在做運動一樣,每一下我都感受到每一吋肌膚在郁動,就好像跑步時的感覺一樣。面部肌膚做完兩分鐘之後,感到肌膚好像白裡透紅似的。真真正正做到「人要做運動,肌膚都要做運動」。
以前用洗面儀的時候,初初感覺毛刷很好用,但後來發現用得多,很容易會因力度不當而把自己的肌膚弄損,傷及表面皮膚,令肌膚顯得粗糙及黯淡。這個導頭比起一般的洗面機的毛刷方便得多,一來容易乾,不會容易藏有細菌。二來不會因為力量不當而令自己的肌膚受傷。要是力度不當的話,這個導頭會自動停止振動並有提示聲音以提示用家,不用擔心會弄傷肌膚。
每天用完這部 ageLOC® LumiSpa 之後,都會見到導頭上面有餘下的淨膚露,見到肌膚用完這美容儀之後,面上的污糟物都被清洗出來了。
——————————————————————————————————————————————–
再一次綜合以上種種,我終於明白為何之前會賣「斷」啦。難怪用過這部機的朋友都讚不絕口,現在我都明白了。推介給大家,我近來大愛的美容儀推薦,能為面部按摩,又可以做到面部深層清潔,亦可以做到抗衰老,一機雙效,能為面部去角質,ageLOC® LumiSpa。
================================================================================
先這樣嚕~
是次試用之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有關品牌:
Official Website:http://www.nuskin.com
電熱線電話:(852)2837 7700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wing_ng4@hotmail.com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