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7日 星期二

[飲食]法式夜●La Mer Restaurant & Lounge

近年很多藝人都向飲食方面發展,其中我光顧過的是位於天后,由黃長興開的法國餐廳。我記得第一次光顧是4、5年前,接下來都有幾次跟好友、同事們一同光顧。位於天后的分店轉型以後,我都有跟好友到訪過一次。到現在,黃長興在尖沙咀開設了新餐廳La Mer Restaurant & Lounge,我都有跟好友相約去一試這邊的食物。約了好幾星期,終於選擇了平日晚的晚餐時間,來這邊吃吃看。
Amuse Bouche
每位定必會有的餐前小食,這跟開胃小食不同,因為這是Off Menu的菜式。今晚的是魚柳粒(原諒我忘了它是甚麼魚……),配合芒果莎莎,酸酸甜甜的叫人十分開胃。
Seafood Consomme
湯品方面,我選擇的是海鮮湯。先為我送上的是蝦蛄,大大隻的蝦蛄、大蜆、魚柳就放在我的面前,很想立即就試試它們的鮮味。可惜我被截住了,因為店員要為我倒入湯品方可以享用。這樣子的品嚐方式一定不會把海鮮浸得太Over,又可以保留到海鮮原汁原味:蝦蛄很鮮甜很厚肉,而且十分爽口;大蜆也十分鮮味;魚柳相當嫩滑鮮味,而且入口彈牙。至於湯品方面,也不賴,很鮮甜,讓人一喝愛上。
Mushroom Risotto
Mushroom Risotto的味道也蠻香的。店員介紹說這個Risotto入面加入了不少芝士,可個人認為芝士的份量不夠。要是做到連舀的一下都可以拉到芝士絲的話,那就最好不過了。
Raspberry Mille-Feuille
最後來一個千層酥,以雲呢拿代替忌廉,讓味道顯得更甜,可這個甜並不膩,讓我愈吃愈開心。再者,甜品師傅在千層酥之中加入紅莓跟熱情果醬,味道清新多了。作為飯後甜點實在不錯。
===============================================================================
先這樣嚕~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 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 wing_ng4@hotmail.com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