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4日 星期日

[飲食]讓女生目不轉睛的裝潢●Girlboss by Master Kama

女生好友們口中最近常出現兩個字「Girlboss」,說的就是在荃灣西新開的餐廳,屬於Master Kama旗下的餐廳之一。前一陣子就拉著他來到這邊跟我一起潮潮聖。
裝潢看上去也蠻豪華的,女生們該會喜歡的吧。
話說回來,我們選的是Bossy Royal Set,從餐牌上選擇以下的食物:
1. 沙律/湯各選兩款
2. 前菜各兩款
3. 一份主菜
4. 漢堡/薄餅/意粉/意大利飯共兩款
看上去這份餐也蠻豐富的,$358再加一這樣子。
先來的是我們選的「蟹肉牛油果蘋果青瓜沙律」,沙律用上Mason Jar來裝著沙律,賣相吸睛多了。個人認為牛油果的份量並不足夠,蘋果跟青瓜的份量則剛好。蟹肉、牛油果、蘋果、青瓜這幾款食物雖然放在同一個Mason Jar當中,可是分得很開,沙律醬都只是在最上面的蟹肉上面有而已,要是可以把這幾款食物連結在一起,又或許不用Mason Jar,直接把食材放在碟上讓食客自己拌勻,該會好一點。
其他食物都逐漸放在台上面啦,這份二人餐原來是用上三層架呈上的,感覺也蠻有特色的。
把它們平放在一起來拍張照。
是日餐湯─蕃茄湯
是日餐湯是蕃茄湯,但我卻覺得有點兒過酸,而且味道並不像我們平日吃的蕃茄,個人並不喜歡這樣子的味道,總覺得有點奇怪的。
流心芝士龍蝦三文治
沒有流心,卻有濃濃的芝士味道,而且食落去棉棉的,感覺不錯。龍蝦嘛,藏在芝士裡面,感覺恰到好處。要是三文治能夠更為香脆一點的話,整體定必會更好。
龍蝦玉子燒
玉子燒一點也不滑,還有點老身。幸好龍蝦也蠻爽口蠻鮮甜的,把因玉子不夠滑而被扣的分數提高了。
Boss海鮮拼盤
這個海鮮拼盤呢,我蠻喜歡蝦跟魷魚,感覺也蠻新鮮的,鮮蝦還是爽甜的,魷魚則彈牙可口。
德國腸、凍肉、芝士拼盤
德國腸的共有三款,也挑選得不錯的,其中一款腸有點點辣的,對於喜歡吃腸仔的我表示相當滿意。
海膽忌廉蟹肉意粉
看上去有點乾,拌勻之後原來並不乾,而且還有足夠的醬汁,加上海膽的甜味,以及帶點咬口的意粉,這個意粉蠻不錯的。
Opps!Matcha
最後來一杯抹茶的沙冰,這是為餐廳的Ladies Smoothie,頂層的抹茶沙冰味道也蠻濃郁的,也蠻甘甜的。至於底下的飲料,個人覺得它的奶味有點重。
================================================================================
先這樣嚕~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wing_ng4@hotmail.com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