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4日 星期六

[飲食]江船長的罐頭鮑魚●美味滿足的自家製美食

這幾年的大年初一,都是宅在家中好好休息一下。今年的年初一,我決家要做點有意頭的事,正所謂「撈起撈起,撈到風生水起」,那就在家中自家製撈起啦。
早前收到來自「江船長」的罐頭鮑魚,這個牌子真的聽了很久,但還是第一次吃。先跟大家介紹一下。「江船長」是福州日興水產食品有限公司旗下的即食鮑魚品牌,定位於中國即食鮑魚領軍品牌,品牌訴求「天賜美味、鮑魚世家」。日興水產憑借對即食鮑魚產品研發與加工的專注,目前已經成為中國即食鮑魚研發、生產的領軍企業,北至哈爾濱,西至新疆,在台灣、香港、澳門等地均有設點。在全國有四十多家連鎖店,還有五百多家分銷點。
日興水產是一家集水產品育苗、養殖、加工、銷售、科研為一體的多元化企業,榮獲福建省著名商標、中國水產百優企業、福建省高新技術企業、福建省農業產業化重點龍頭企業及「AAA」級信用企業等稱號,公司主要產品多元化,產品分銷往美國、加拿大、澳大利亞、日本、韓國、俄羅斯、烏克蘭、台灣、香港及東南亞等國家和地區,以及國內各大重要城市。
日興水產堅持「質量第一,信譽第一」的經營宗旨,建立完善有效的質量管理體制,並獲得多項認證。日興水產亦十分注重產品的開發、研究、投入,不斷提升產品的質量與科技含量,並建立了自己的科研機構。到目前為止,公司已擁有自主國家專利局授權的發明專利5項、實用新型專利7項、外觀專利5項、國家專利局受理的發明專利4項;而自主研究的「鮑魚罐頭加工新工藝及副產物酶解研究」與「魚籽發酵新工藝研究」兩項技術,經省級部門組織專家鑒定,技術已達到國內領先水平。
今次一次過收到五罐來自品牌的罐頭鮑魚,讓我相當雀躍,剛好臨近新年,所以就激發起我要自家製撈起的想法。
大年初一,宅在家中炮製鮑魚撈起,配合永樂的蝦子麵底,加入露筍、蛋片、香菇絲、火腿絲,再加上江船長的鮑魚,拍照完畢再倒入鮑魚汁,宅在家撈起,其實一點也不過份,而且相當滿足。原來鮑汁跟蝦子麵也蠻夾的,讓我相當滿足呢。
大年初四,到朋友家中團拜,帶上三罐鮑魚,連同鮑魚汁一同加在生菜入面,既美觀又大方且美味,在座的人士都讚不絕口呢。
沒記錯江船長的鮑魚並不貴,價格還相當親民。個人來說,認為這些罐頭鮑魚的性價比相當高,值得回購。
===============================================================================
先這樣嚕~
是次享用之麵食、鮑魚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網上訂購:http://www.wingloknoodle.com/
訂購及查詢,歡迎致電/Whatsapp 5117-8427
有關永樂粉麵廠:
Official Website:http://www.wingloknoodle.com/
Official FB:https://www.facebook.com/wingloknoodle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wing_ng4@hotmail.com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