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5日 星期一

[保養]親民韓牌●抗衰老●ItºS SKIN 魚子雙效修護面霜

ItºS SKIN 這個品牌的產品並不是第一次接觸,每一次使用它的產品會讓我更喜歡這個品牌。記得第一次用 ItºS SKIN 的產品,大概是5、6年前,當時還是一個對保養0知識的女生,只知道肌膚乾燥想要買點親民的保養品來用,剛好經過有售賣韓國護膚品的地方,見到 ItºS SKIN 的產品大減價,反正又未用過,那就即管一試,果然讓我留下好印象。之前去首爾旅行,都忍不住在 ItºS SKIN 的專門店內選購不同的產品。
今次再一次遇到 ItºS SKIN 的產品,品牌以珍貴的高濃度深海鱘魚子精華, 研製出矜貴的魚子雙效修護系列。先為大家介紹一下這個系列的3大抗衰老成分:
1. 深海鱘魚子精華:蘊含豐富的氨基酸,促進皮膚細胞和膠原蛋白更生,具有消炎、抗氧化及滋潤作用。有助重組肌膚結構、修復因環境因素而受損的皮膚、強化皮膚屏障的功能,保護肌膚免受外在因素侵害,同時滋潤皮膚,改善皮膚彈性及光澤。
2. 腺苷:有效減少黑色素形成,促進黑色素分解代謝,預防色斑,均勻膚色,令膚色更均勻淨白。此外更可預防及減淡皺 紋,令肌膚更富彈性及緊緻。
3. 卷柏萃取精華:中西醫學研究顯示,卷柏萃取精華具高度抗氧化、抗衰老功效,能促進血液循環,令肌膚細胞更生。
今次的產品是系列之中的魚子雙效修護面霜,蘊含高濃度魚子精華,豐盈乳霜質地,能提升面部輪廓的同時,亦有效減淡面上皺紋,更能滋潤及緊緻肌膚,令肌膚變得更細緻亮澤。
先試在手上,天氣又濕又凍,雙手顯得乾巴巴的,塗在手上不到廿秒,肌膚就已經把魚子雙效修護面霜吸收了。
塗到面上去,再輕輕印開,利用雙手的熱力使肌膚吸收得更好。要記著不能忽略頸部的肌膚呀。
使用前後肌膚的反應也很不同吧。洗澡完畢立即吹頭,肌膚感覺崩緊的,塗上爽膚水之後再塗上面霜,肌膚吸收得很好,感覺立即滋潤多了,看上去肌膚更有光澤。
減肥、Keep Fit、美白是女生的終生目標,其實抗衰老也是不容忽視的,要繼續堅持住,讓自己能更喜歡自己。
===============================================================================
先這樣嚕~
是次試用之產品及有關資料均由品牌提供
產品價格:$280/50ml
銷售點:九龍尖沙咀廣東道海港城海運大廈3樓LCX K20B
有關品牌:
Official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itsskinhongkong/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 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 wing_ng4@hotmail.com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