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保養]滋潤雙唇●女生必備●Beauty Made Easy 100%純天然潤唇球

來自丹麥的Beauty Made Easy品牌,是由一位媽媽跟她的囡囡在2014年創立的品牌,是為了愛以及無私地分享而建立的品牌,聽上去超有愛的說。品牌具備現代時髦、有趣及俏脫的形象,產品靈感取自北歐由斯堪地那維亞森林,取材自100%天然素材,廣受世界各地、任何年齡的女士歡迎。目前已經有15個國家出售Beauty Made Easy的產品啦,
今次我就可以試到這個品牌的五款潤唇膏,讓我這個唇乾要死的人試試新的產品,希望品牌能為我帶來新的驚喜喔。
這邊有五種不同的款式,照片由橙色的開始,順時針分別是以下這五款:
1. 沙棘果:富含維生素E,有抗氧化作用,有效對抗自由基的傷害;
2. 野莓:富含抗氧化,蔓越莓籽油,為皮膚提供滋養;
3. 青檸:富的維生素C,和維生素AB1B2,有機青檸蜜味清新甜美;
4. 覆盆子:含維生素C和E、礦物質、鈣、鉀、鎂,用冷壓覆盆子籽油,含的抗氧化養顏的功用;
5. 愛和夏日:帶著熱帶氣息,呵護滋養,輕量級阻隔紫外線。
基於個人所愛,我第一次用就選擇了野莓。
細細的一粒也蠻可愛的,而且打開以後有蠻自然的野莓香氣,圓圓的一顆總有點捨不得用的。
好吧,不要多說吧,要把香香的野莓塗到咀唇上去。
輕輕一下,雙唇就明顯大不同啦。未塗潤唇膏的之前,雙唇乾得有點點崩緊的。塗過了潤唇膏以後,雙唇看上去滋潤多了,而且也蠻持久的。
早前自己買過另一個品牌的波波潤唇膏,可是用不到一個星期,咀唇就開始敏感且脫皮,所以都有點點陰影啦。今次用上這個品牌的波波潤唇膏,本來都有點怕的,但我相信只要我抗拒它的話,以後有相類似的產品我就用不到,所以就放手一搏試一試。原來……它也蠻好用的,不但容易收納,而且顏色鮮艷奪人,它對我這個乾唇兒也做到滋潤及減唇紋的效果。此外產品不含化學成份,所以嬰幼兒也可以使用。不得不提的是,它的價格亦十當親民,實在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
先這樣嚕~
是次試用之產品及有關資料均由品牌提供
產品價格:$36/7g
產品於全線LOG ON有售
有關品牌:
Official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madeeasy/
Official Website:https://www.beautymadeeasy.eu/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 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 wing_ng4@hotmail.com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