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3日 星期三

[口腔保養]舌頭清潔大法●TUNG Brush舌頭刷● TUNG Gel舌頭清潔凝膠

提及口腔保養,拉牙線、刷牙、漱口水幾乎是必備的,但很多時我們都忽略了舌頭的清潔,眼看舌頭沒甚麼特別吧,但其實暗藏玄機。舌頭表面的微縫是細菌的溫床,細菌在微縫形成一層黏液狀的白色菌膜(俗稱「舌苔」),其蛋白質物質所產生的「揮發性硫化物」有味氣體,正正就是讓人極之尷尬的口氣。假如我們任由舌頭上的細菌滋生,不但出現嚴重口氣問題,當細菌一旦接觸到牙齦線的缺口時,便會形成牙周病。然而,刷牙和使用漱口水並不足以去除細菌,所以只是基本的口腔護理是不足夠的。
面前的就是來自美國,並首次登陸香港的 TUNG Brush舌頭刷及TUNG Gel舌頭清潔凝膠,由專業牙醫設計,適合成人及小童使用的圓大短毛刷頭設計,比普通牙刷和傳統刮舌器,更能快速、有效及舒適地清潔舌頭末端,不會帶來反胃噁心的感覺,更不會弄傷舌頭表面,配合清潔凝膠使用,更有效清除引致口氣的細菌。
這就是TUNG Brush 舌頭刷,它由專業牙醫設計,專門用於清潔凹凸不平的舌頭表面而設的。短而硬的刷毛,能有效穿透舌背上的菌膜,清除舌頭微縫間的細菌,但不會傷害舌頭表面。再者,圓大刷頭能有效清潔舌頭末端,不會帶來噁心感覺,亦不會把舌頭上的細菌帶到牙齒和牙齦上。大人及 6 歲以上小童就可以使用啦。
至於TUNG Gel舌頭清潔凝膠是針對清潔舌頭而設的,當中有清涼薄荷口味,令人保持口氣清新。當中的氯化鋅配方,能中和舌頭上細菌產生的有味氣體。其高度水溶性,容易清洗,不像牙膏般含有氟化物和美白牙齒的化學成份,避免過度刺激舌頭。大人及 10 歲以上小童就可以使用。
這兩件產品的用法相當簡單,只要用水沾濕 TUNG舌頭刷,並將 TUNG舌頭清潔凝膠塗在刷毛上,然後伸出舌頭,從後方往舌尖輕刷約 10 秒,然後吐出多餘的凝膠就可以了。
今次是我第一次使用舌頭刷,原來也蠻容易控制的,刷牙之後用多十秒去清理舌苔。平日呀,有時覺得刷舌頭會乾淨的,但用牙刷很多時會有種噁心的感覺,整晚都不舒服的。所以用上這個舌頭刷以後,輕輕鬆鬆就可以清潔舌苔了。
另外,相比起一般的舌頭刷,很容易整到舌頭,還會損,甚至會有點點血腥,導致饞嘴的我不能好好享受美食。用這個舌頭刷的時候並不會弄傷舌頭,而且感覺十分清新。
一定會有朋友會問,為何不用漱口水呢?因為許多漱口水含酒精成份,會令口腔乾涸,引致更多的細菌和口臭,使用漱口水不能穿透舌頭表面上的菌膜,難以清除縫隙間的細菌。TUNG 舌頭刷及清潔凝膠相對地更為有效,因為 TUNG 舌頭刷能穿透舌苔,而含有氯化鋅的清潔凝膠能中和由細菌產生的氣體。
每晚多花十秒就可以真正的清潔好口腔,why not!? 對於一個愛吃東西的人來說,口腔的清潔何其重要,要是因為不清潔而有任何牙齒相關的疾病,那就會失去享受美食的機會,我是絕對不可能讓這件事發生的說。
===============================================================================
先這樣嚕~
是次試用之產品及有關資料均由品牌提供
產品價格:
TUNG Brush舌頭刷:$56
TUNG Gel舌頭清潔凝膠:$56/85ml
銷售點:部份莎莎、wishh!及 https://www.tungbrush.hk/ 有售。
有關品牌:
Official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tungbrushhk/
Official Website:https://www.tungbrush.hk/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 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 wing_ng4@hotmail.com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