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30日 星期六

[保養||美妝]Makeup Playground●Younique驚喜唇妝

又是我,一個手殘但卻喜歡收藏彩妝品,間中又會忍不住手化一化妝的愛美女生。每次都因為不同的彩妝品而著迷,每次都因為有新品而興奮,每次亦會急不及待把所有妝物掛在臉蛋上。今次收到來自Younique的彩妝品跟保養品,繼上次用過它的粉底覺得超貼超持久後,我相信我每次再見到這個品牌的產品都一定會心心眼的說。
先跟大家分享這個保養品─「花香爽膚水」,溫和清爽的爽膚噴霧能潤澤肌膚,能軟化並滋潤肌膚,減少肌膚泛紅反應,當中含有玫瑰萃取物、抗氧化劑和維他命等營養成份,能舒緩鎮靜肌膚,並散發淡淡清香。
在距離肌膚大概30cm的地方一噴,再利用手心的溫度幫助肌膚吸收爽膚水的養份。在這個乾得要命的天氣下,洗面之後,縱使洗面產品有多好用都好,肌膚總會有點繃緊的,噴灑完這個爽膚水之後,繃緊不再,而且還有陣陣花香味,令人浸淫在玫瑰的香氣之中,感覺很不錯呢。
接著跟大家分享一下這支Moodstruck Splash Liquid Lipstick – Soulful,它的色彩飽滿,質感輕盈,豐厚的色彩,含有維他命C和E能鎖住水分,慕絲般的質感能讓唇妝滋潤飽滿,並輕鬆駕馭各種場合。
試在手上一下,本來以為這支唇膏的顯色度也蠻高的,偏紅的粉紅色色有一種攝人的魔力,能力咀唇的線條突出,也能修飾唇部的線條。
用在咀上面去,輕輕一掃再用手指援援印開,本來看似深色的唇膏原來也可以跟我如此配合。雖然說這種顏色有攝人的魔力,但深怕自己未能駕馭,怎料效果又不錯。最重要的一點,就是我的唇紋本來就非常厲害,用上這個產品之後把唇紋都遮著了。
到了這支唇釉Stiff Upper Lip Lip Stain – Sappy,方便使用,色彩艷麗,能維持一天,不易脫妝,是長效持久的華麗唇妝必然之選。
鮮紅色的唇釉,滋潤度也蠻高的。
用在唇上面有種涼浸浸的感覺,但一點也不討厭,反而有種很想塗後走到街上跟閨蜜約會的感覺。並不是炫耀,但就是想跟她們分享這個色彩。
其實不要害怕過份鮮色會不適合自己,原來也不錯,好友們,下一次我這樣子見你們好嗎xddd
這面膜名叫「去除面容盡現麗容」,能讓肌膚恢復原有自然活力,進一步煥發光彩,產品專為幫助改善肌膚的外觀而設的,產品能夠產生豐富的泡沫。
邊塗在面上,面膜就會開始出現泡泡,這時候我聽到「治治治」的聲音,相信是泡泡開始滲入到毛孔之中,好像清道夫一樣在為我清潔肌膚。敷大概五分鐘以後以清水潔淨就可以了。
使用以後明顯見到肌膚乾淨了,而且面色紅潤,感覺像有一道光澤在肌膚底層滲出來一樣。及後再噴上花香爽膚水,並塗上後繼保養品就可以了,肌膚隔天醒來依然的有光彩。
================================================================================
先這樣嚕~
是次試用之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產品價格:
花香爽膚水 – $225
MOODSTRUCK MINERALS Stiff Upper Lip – $171
Splash Liquid – $210
去除面容盡現麗容 – $380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wing_ng4@hotmail.com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