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0日 星期日

[飲食]海拔393米的晚餐●Café 100 by The Ritz-Carlton

一直都還沒有來過這裡,這陣子工作累得很,我決定出走到一些可以看到夜景的地方順道放鬆一下,他就帶我來到這個位於海拔393米的Sky 100,這邊有一家叫做Cafe 100的餐廳。夜景一流,但當晚大部分時間都用作欣賞景色,完全把拍照這回事拋諸腦後,直接把影像深印在腦海裡,成為回憶的一部分就好了。這裡把大部分的燈光調到最暗,一來可以讓Sky 100的客人可以清楚看到夜景,二來可以在一個蠻有情調的地方進食晚餐,其實是不錯的。短短的一小段文字,讓我記起當晚的環境,也許是想像力太豐富了吧,現在好像又再一次置身於Sky 100一樣。
要是累了的話,只要給我好吃的,我就會立即精神抖擻起來。面前的是蘑菇湯跟意式傳統牛肉千層麵。賣相好像不錯的說,香味也不俗。
蘑菇湯的味道也算香濃的,伴著旁邊的蒜蓉包一起食用,口感更為豐富。
意式傳統牛肉千層麵味道夠香,千層麵的表面放上不少芝士,令其更為香濃。個人來說,覺得一層又一層的千層麵太過淋身,要是可以做到厚身一點的話,入口感覺定必更佳。不得不提的是千層麵中間的肉醬,味道很濃郁,不錯。
最後來一件朱古力布朗尼,朱古力味夠濃,可個人喜歡軟身一點的布朗尼。也許是這件布朗尼之中有太多乾果的緣故,因此令朱古力布朗尼略嫌過硬。要是Nuts的份量少一點的話,可能會好一點。但又這樣子說,這件朱古力布朗尼因為這些Nuts而使其不會過份漏。看來要找一個平衡點才行。
===============================================================================
先這樣嚕~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wing_ng4@hotmail.com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