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9日 星期四

[飲食]由陽光普照直到夜幕低垂●元朗Patisserie Tony Wong

Patisserie Tony Wong 這家店嘛,早在多年前已經聽過,但我卻遲遲未有時間去試試看。直到有一次見到好友家中整了一個她囡囡造型的公仔,說是出自Patisserie Tony Wong這家店的手筆,讓我對這店的好奇心更加重。究竟這家店的食物質素如何?究竟這家店有甚麼吸引人的地方?早前來到元朗探望好友,順道來這邊逛逛兼好好享受一下下午的時光。探畢好友以後,來到Yoho Mall,他知道我一直想試試Patisserie Tony Wong的食物,所以就帶我來到位於Yoho Mall的分店。這家店的地方也算易找,事關我們行過的時候已經見到有他最有名的造型蛋糕,看到都已經覺得很厲害了。很想立即就走入去吃吃看。沒想過這邊原來蠻多人等位子的,下午三時,有小小人龍在門外等候。
這家店的裝潢以白色跟綠色為主,大大朵白玫瑰花,被綠色的椅子襯托著,就好像白玫瑰跟綠色的葉子,在剛好花開的季節,在大自然之中擺動著一樣,叫人相當放鬆舒服。此外,店的裝潢令人感覺這店相當幽雅,也不其然的加強我想試這家店的決心。玫瑰花牆的對面有大大塊鏡子,令整家店的空間感立即大大提升。
在店的盡頭,有一道大大的落地玻璃門。下午3時許走進來,柔和的陽光散落在店子裡,看上去店子相當開陽,讓人更為放鬆舒服。看到這個陽光,真想拿著野餐墊,坐在店外,邊享受陽光,邊吃著這店的食物。雖然還沒有試過它的食物,但已經幻想到這個令我享受得很的情境了。
下午茶時分,食客可以選擇餐牌中的列出的食物,也可以選擇放在大門雪櫃內的蛋糕。對於港女來說,難得來到這裡,當然要試試這邊的三層的全日茶點套餐啦。照片看上去有多吸引的說。
等了好一陣子,我期待已久的三層架來到了,不但賣相漂亮,茶點亦相當豐富,單是這個鳥籠,已經謀殺了我不少相機的記憶體啦。
——————————————————————————-
來過以後就會發現Tong Wong的食物名副其實「睇得又食得」,賣相跟味道都很不錯。
這兩個小漢堡甚得我歡心,外層兩個包皮脆脆的,一件用上漢堡肉,味道濃郁而且十分Juicy;另外的該是薯餅製成的吧,當中釀入了不少雜菜,口感相當豐富。迷你薄餅也不賴,煙肉芝士跟菠菜芝士各有特色,底層烘得脆脆的而又不會太過份,味道又剛好鹹香,讓我喜歡呢。
甜點當然不負所望,精緻之餘又夠美味。面前的芒果沙冰清甜而不膩,果香溢滿口腔,叫人忍不住一口一口往肚子裡送;朱古力的甜品也不錯,甜而不膩,朱古力的香氣溢滿口腔。下午茶時段邊喝茶,吃過鹹點再吃甜點,實在是一大享受。
由下午3時多坐到晚上6時,差不多三小時,在這個窗口看著陽光慢慢被黑夜吞噬,不知怎地,竟然有種舒暢的感覺湧現。裝潢、景色是其中一個因素,當然也是因為能夠品嚐到美味兼精緻的鹹、甜點而感覺到輕鬆,這實在是舒緩壓力的其中一個良方。
===============================================================================
先這樣嚕~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 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 wing_ng4@hotmail.com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