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3日 星期四

[飲食]灣仔的轉角●Elmo’s Bistro & Bar

尚記得位於石水渠街的Aroma,早幾星期心血來潮再來這邊吃吃看,原來餐廳改名做Elmo’s Bistro & Bar,對我來說,這也許只是餐廳的名字而已,食物的質素能保持到就好。當然嘛,餐廳沒有令我失望,而且還令我留有好印象呢。
今次我就坐在上一層,可其實上一層也蠻精細的,地方都有好好粉飾過。
先來麵包,香草多士加上累醋跟蒜泥,真的超級開胃呢,胃口即時大開。
Beef Cheek Spring Roll ($68)
自家製的食物是最讓我歡喜的地方。廚師自己包的春卷,春卷皮薄且金黃香脆,中間牛肉的部份,肉味十分香,還加入濃郁的芝士,入口更是香濃,而且把肉的味道更為突出,更令人愛不釋口。
Fish and Chips ($128)
醬料中加入七味粉,令本來很容易漏的醬料添加味道跟色彩,好像走入一個充滿活力的地方一樣。旁邊的粗薯條放久了,所以略為淋身,但也沒失分數,皆因廚師在薯條上灑上七味粉,更是香更是誘人,配合醬料食用更是美味。至於炸魚柳呢,外脆內嫩滑,放久了依然金黃香脆,還有點點肉汁呢,不錯。
Grilled US Game Hen ($208)
雞件本身已經被起骨,食起來更方便。雞件丁點不油膩,怕肥的我把香口且略帶脆的雞皮全都清理掉,肉質鮮嫩多汁,相當滑溜,可配合碟旁的醬料食用,更為惹味鹹香。旁邊的伴菜也不賴,紫薯蓉清甜可口,怕吃得多太膩的話,可以吃吃紫薯蓉上的紫薯片,可說廚師相當細心,為食客帶來不同的口感跟食物層次。
最後來一杯甜而不膩的甜品:抹茶味雪糕球、紅豆味雪糕球,把整頓晚餐顯得更完美。
===============================================================================
先這樣嚕~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 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 wing_ng4@hotmail.com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