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8日 星期二

[飲食]浜燒迷必到●三家村水產

三家村對我來說真的超陌生,基本上沒甚麼事也不會過來這邊,這輩子才來過一、兩次而已,這次是例外。住在這邊附近的朋友告訴我這邊開了一家叫做「三家村水產」的日本料理,當中還有浜燒可供享用。饞嘴的我,當然不能錯過。大大個招牌寫著「三家村水產」,好讓我可以從遠處已經見到這個大招牌。
我記得預約時間的時候,店員說星期四五都已經滿了,那我就「膽粗粗」的選擇「藍色星期一」,因為Blue Monday就應該要好好對待自己,早上浸淫在假期的氣氛之中,經過八、九小時的工作時間,這麼大的轉變,心理有點不勝負荷啦,晚餐當然要吃得好。話說回來,原來我預約的時候,已經是當晚黃金時段最後一張二人台。沒想過星期一晚,食客們也會這麼熱烈,來到這邊享受晚餐。一走入小店,入面熱鬧得很,但大家都是守規矩的,熱鬧的聲音讓人喜歡,當中的笑聲也讓人更為放鬆。
門口旁的位置就是廚房跟放海鮮的位置,海鮮好像在對我招手似的,相當吸引。當然今次我來是為了浜燒嘛,這邊的食材也是我的囊中之物啦。
江戶前天婦羅拼盤 ($188)
蝦天婦羅真心屈機,又大又厚肉,還有鮮味溢出;南瓜、蕃薯等蔬菜天婦羅,外脆內香甜,叫怕胖的我也忍不住大口大口吃,超想Encore這個天婦羅拼盤。
季節白身魚薄切 ($280)
白身魚刺身即是日本野生烏頭,相當淡味。師傅在刺身上面灑上菊花的花瓣,夾雜刺身一起食用,感覺相當清甜可口,再加入醬料以後,鹹香的味道把刺身的鮮味逼出來。本來清淡的刺身,變得如此美味,超喜歡。
江戶前雜錦魚生丼 ($280)
全部魚生每日新鮮直送,海膽甘甜;牡丹蝦膠質極重,鮮甜無比;帶子清甜可口;拖羅、赤身相當鮮甜,拖羅更十分肥美,叫人愛不釋口。一個魚生丼足以滿足我的腸胃,令我感到滿滿的幸福,想起也不禁垂涎。
浜燒:
– 帆立貝 ($98/隻)
– 青口 ($88/4隻)
– 貴妃蚌 ($98/2隻)
– 中蝦 ($168/4隻)
– 刀貝 (忘了價錢)
這份拼盤一共有五款海鮮,分別是海蝦、扇貝、刀貝、貴妃蚌、青口。說明是浜燒嘛,當然是把最新鮮的海鮮即捉即燒來吃,加上這邊的海鮮都是新鮮每天直送餐廳,放在我們面前的時候,海鮮還在動呢。
五款海鮮款款鮮甜,海蝦超彈牙爽口,還有陣陣鮮味充斥在口腔之中;在烤扇貝的時候,店員為我們加入木耳水,既可保持其水份,又可以讓帶子更鮮味。帶子入口果然是超甜,加上木耳水味道更添層次;貴妃蚌超清甜,相當味美,入口帶點咬口,鮮味十足,蚌殼上的汁液清甜有點生津的感覺,我把它全清得光光,令人一再回味;刀貝鮮甜味美兼爽口;青口又大隻又鮮甜。邊欣賞著迷人的夜景邊吃著鮮甜味美的海鮮,叫人忍不住開懷大吃,真的超幸福呢。
富士山鮮果飛雪 ($108)
最後來一客甜品,其實這個甜品一點也不馬虎,當中加入士多啤梨、菠蘿、藍莓、奇異果、青蘋果,果肉還相當豐富,單吃水果已經覺得很化算了。還有中間部分的朱古力布朗尼,甜而不膩,還有陣陣甘香,叫人喜歡。飛雪顧名思義就是冰啦,加入士多啤梨醬以後,味道相當香甜,讓人喜歡。
===============================================================================
先這樣嚕~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wing_ng4@hotmail.com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