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7日 星期二

[保養]價錢親民●乾肌兒必備●100%日本健馬油


近幾年的秋冬季度,總會有一兩盒馬油長伴我身邊,今年也不例外,這是來自日本的「100%日本健馬油」。以它作為鞏固肌膚的好幫手,再乾燥的天氣也不用怕了。
100%日本健馬油為高質100%日本國產純正馬油,無香料、無合成色素、無酒精、低敏,適合任何肌膚,就連孕婦、嬰兒及長者都適用,不論是全身肌膚,又或是頭髮都可以使用。
白色的膏狀比起液體馬油更易收藏及使用。產品以特別的方法處理高質日本國產純正馬油,比市面上品牌更易滲透吸收,更能達到深層滋潤。100%日本健馬油含有豐富不飽和脂肪酸,脂質與人體相近,因此能瞬間被肌膚吸收,滋潤卻沒有油膩感,低敏度,極適合幼嫩、脆弱、受損及乾燥肌膚。日本健馬油為肌膚鞏固天然屏障,提升皮膚自癒能力,防止乾燥爆裂,用後肌膚回復滋潤健康。適用於皺紋、疤痕、妊娠紋、嬰兒過敏、濕疹症狀、燙傷,主婦手、腳乾裂、皮膚乾燥、脫皮、消炎、腳癬等療效。一盒已經滋潤全家人肌膚,少少份量已經可以全身使用。
先試在手上,遇到溫暖的肌膚,馬油膏都已經溶化了。輕輕一推就已經塗抹完雙手,無色無味無臭,卻感覺到有一層薄薄的膜在包圍著自己的肌膚,滋潤感大大提升。
馬油實在是不錯的保養品,不論是面部肌膚、身體、頭髮及唇部均可以使用,絕對適合我這個絕對的乾肌兒。平日乾得要命的咀唇用上它以後,睡前塗上薄薄的一層,但竟然睡醒之後,咀唇依然水潤呢。加上轉季時候肌膚易敏感,用上低敏的產品正正可以減少煩嫌的敏感情況出現。加上它的價錢相當親民,買一兩盒跟家人、朋友分享也不錯喔。
===============================================================================
先這樣嚕~
是次試用之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產品於各大萬寧有售
產品價格:$139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wing_ng4@hotmail.com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