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0日 星期二

[飲食]挽回好印象的The Spaghetti House


流心芝士法國春雞伴烤新薯及香草忌廉野菜
一提及「The Spaghetti House」,想起甚麼?我想起「一個價格開始遠超於食物質素的地方」,以前小時候覺得來這家餐廳晚飯,定必會美味又飽肚,但前一陣子,我跟朋友活動後去吃,吃過以後想要投訴,就是因為它的價格開始遠超於食物質素。今次見到銅鑼灣有獨家的「流心芝士法國春雞伴烤新薯及香草忌廉野菜」,我決定放下成見,給這家餐廳多一次機會。
新鮮焗製的法國春雞,看上去感覺蠻不錯吧。香噴噴的春雞讓人們垂涎。先試試旁邊的野菜,試一口薯仔,嗯,香草忌廉味呢?不打緊,也許是跟春雞一起放入焗爐的緣故吧,薯仔除了自己本身淡淡的味道之外,還有陣陣春雞的香氣,讓人食慾大增呢。
切開春雞,芝士緩緩流出,陣陣幽香並不算濃郁,但卻叫我欲欲若試,沒法子啦,芝士控就是這樣子的。加上春雞實在是不錯,唯獨讓我找到敗筆,就是雞還有點血水,其實我明白大型的連鎖式餐廳很多時是倒模般把食物整出來,適量的解凍也是必需的,幸好這只是一少部分而已,要不然就把這剛才我對它的好印象完全抹掉了。不能說這是極度美味的食物,但個人來說,這是the Spaghetti House值得一試的菜餚呢。
===============================================================================
先這樣嚕~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 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 wing_ng4@hotmail.com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