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3日 星期二

[保養]懶人恩物●Chou Chou More有機美容液雙效卸妝潔淨露

經常跟大家說保養工夫不能懶惰,保養的第一步是卸妝嘛,然而作為一個忙得要命的人,總想找個方法可以卸妝潔面一次過,如何才能擁有懶人恩物而不失肌膚的營養呢?早前收到來自日本品牌Chou Chou More的「有機美容液雙效卸妝潔淨露」,聞說產品配合94.4%美容液配合,還可以乾濕兩用。
先跟大家介紹一下這支「懶人恩物」。它:
– 擁有卸妝油的潔淨力,乾濕兩用相當方便;
– 2in1 卸妝潔面,快速帶走污垢及化妝品;
– 配合去角質果實 AHA,洗淨同時去角質;
– 94.4% 天然植物性保濕美容液成分,潔淨同時保濕;
– 洗面不損害植睫毛;
– 無添加護膚成分,它Oil Free、無防腐劑、無矽,呵護細嫩肌膚。
產品之中含有三項有機認證成分,包括:
– 洋甘菊:抗敏、鎮靜肌膚;
– 高山火絨草:抗氧化、舒緩肌膚;
– 鼠尾草:抗菌、抗炎及幫助癒合。
習慣以乾面去卸妝的我,就直接乾手乾面,兼用上化妝棉,輕輕一抹,的確已經把大部份彩妝卸掉。再抹一抹,就已經把彩妝全部卸掉,相當簡單快捷。
本身當天化了淡妝,之後用上這個產品,發現卸得也蠻乾淨的。加上它有陣陣的洋甘菊味道,叫人相當放鬆。再者,用完之後感覺肌膚相當滋潤,而且一點也不會笠,也沒有乾的感覺,不錯。
使用了大概一星期,感覺相當不錯,就連肌膚本身有點點敏感泛紅的地方,用過有機美容液雙效卸妝潔淨露之後,降紅了,鎮靜了肌膚。切記卸完妝以後記得用清水洗全面就可以了。習慣卸妝後在家中運動的我來說,這個產品相當方便省時,而且價格十分親民,實在是不錯的選擇。
===============================================================================
先這樣嚕~
是次試用之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銷售點:屈臣氏
產品價格:$148/390ml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wing_ng4@hotmail.com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