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日 星期一

[健康||自家煮]自家製●甜品上的「和漢日本多元益生菌」

作為一個都市人,工時長又欠缺運動,久而久之就會很容易出現肚腩、肚仔谷谷,甚至會出現便秘等情況。一提及便秘,相信很多人都試過,那種無奈感,那種無力感,相信大家都會明白,也會清楚。至於我,開始運動之後,便秘的情況的確有所好轉,但當然想腸胃再健康一點嘛,始終有健康的腸胃,皮膚都會靚一點,人都會精神一點。
又話說之前我都有跟大家分享過益生菌這回事,我發現有服用益生菌的時間,再加上運動的話,腸胃、肌膚的狀態會好得多。剛好今次我遇上「和漢日本多元益生菌」,可以給我機會讓我好好的再調理一下可惡的腸胃啦。
坊間減肥藥經常會令人排出水便,但「和漢日本多元益生菌」主要是幫助改善腸道健康,暢便、排宿便,排出的便便都屬於健康形狀,不會造成依賴。市面上不少益生菌為單一益生菌,事實上多元益生菌更能增加腸道益菌多樣性,比單一益生菌更有效平衡腸道。和漢益生菌有獨家配方「8種多元益生菌+益生元」,除了平衡腸道,益生元更可刺激益菌生長,抑制害菌,更能調節腸道生態,改善便便問題,並阻截過多熱量吸收,收細肚腩;和漢嚴選不同功效的益生菌,其中一隻FK-23乳酸菌,在日本榮獲多項專利認証,還做了不少科研,証實有效提高免疫力,增強抵抗力,減輕過敏及積聚於身體之毒素,改善體內機能,更有助預防頑症,令身體更強健;和漢益生菌耐熱又抗胃酸成分,無須膠囊保護,可直接食用,直達腸道發揮作用,市面上相當少見。
跟大家說說這個產品的持續整腸效果:
– 暢便,不肚瀉;
– 不再肚谷,令肚腩收細,腰腹消減,健康修身;
– 排出毒素,改善因腸道不適形成的口氣、痘痘;
– 排宿便、便臭減少,腸氣、臭屁改善。
獨家配方「8種多元益生菌 + 益生元」
的成分及其功效:
– 芽孢乳酸菌、乳酸菌EC12:可以在消化道完整被吸收、補充大量優質益菌;
– 乳酸菌FK-23:研究証實能提高免疫力,減輕過敏;
– 短乳酸菌KB290:增強免疫系統,抑制腸道致病菌、維持消化道機能;
– 麵包酵母:預防及舒緩肚瀉;
– 啤酒酵母:含優質胺基酸、膳食纖維、核酸(DNA、RNA)及多種維他命、礦物質等;
– 清酒酵母:改善腸內細菌平衡,保持腸道暢通;
– 酵母發酵米、異麥芽寡醣:有助益生菌生長;
– 益生元:刺激益菌生長,減少害菌。
其實服用益生菌的話,功效就不跟大家多說啦,基本上簡介上的面都是能達到的功效。今次加點新意思,把這個「和漢日本多元益生菌」加入去我的食譜當中。其實呀,小妹呀,是很喜歡吃Pancake的,之前已經弄過不少給身邊的人吃。最近見到某家連鎖零食店售賣一款梳乎厘Pancake粉,所以我就決定買來試試看,順便加入和漢日本多元益生菌來炮製這個Pancake,好讓自己可以跟人分享美食,也可以分享這個對身體如此有益的補充品。
首先準備以下材料:
日本梳乎厘班戟粉
雞蛋 – 3隻
油 – 45ml
水 – 110ml
抹茶粉適量
把雞蛋、油、水拌勻。
逐小加入班戟粉並開始攪拌直至麵糊變得幼滑。
再把抹茶粉加入麵糊當中,再拌勻。
放入平底鑊煎,大概每邊煎2分鐘,或因應平底鑊的熱力調整煎pancake的時間,然後就可以上碟啦。
最後在Pancake上面灑上益生菌 (代替糖粉),再加入水果,以及加入蜜糖就完成啦。
簡單輕鬆就完成的小食,有益健康,大家也不妨一試喔。
===============================================================================
先這樣嚕~
是次試用之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產品銷售點:萬寧
產品價格:$359/30條
有關和漢日本多元益生菌:
Official FB:https://www.facebook.com/wakanhealth/
Official Website:www.tycoonhealth.com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wing_ng4@hotmail.com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