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31日 星期四

[飲食]藍色漢堡●The Story Cafe and Bakery

來到青衣這邊工作,晚餐當然要在這邊找啦。在來這邊以前做足功課,知道有一家叫做The Story Cafe的Cafe,以海洋為主題,見到裝潢跟食物也蠻吸引的,所以就來這邊吃吃看。晚上八時,這家小小的Cafe入面座無虛席,而且要等上一陣子才能入座。
我們揀選了兩份晚餐,當晚的餐湯是南瓜忌廉湯,南瓜味是有的,但個人認為它缺少了南瓜的甜味,湯本身不夠滑,而且略鹹。
而當晚的沙律是雜菜沙律,雜菜沙律倒是不錯,蔬菜夠甜,而且很爽,蕃茄仔亦相當香甜。
The Story 全日早餐 ($108)
全日早餐中有松露炒嫩蛋、芝士烤蘑菇、風乾火腿、牛角酥、茄汁焗豆、煙肉、豬肉腸、烤蕃茄。松露炒蛋之中的松露味道蠻濃的,而且蛋也夠滑,但個人覺得略鹹;芝士烤蘑菇在大蘑菇上面放上了芝士,食落軟棉棉的,而且淡淡的芝士味讓人喜歡,蘑菇本來也夠香的;風乾火腿跟菜嘛,菜是不錯的;牛角酥是令人失望的,一點都不脆,可幸的是,它好放涼了也不算油;烤蕃茄中加入蠻多的香草跟黑椒,令蕃茄惹味得多。
車打芝士煙肉流心蛋牛肉漢堡配薯條 ($118)
漢堡包的包皮是染上藍色的,也許是要襯托餐廳海洋的主題吧,而且麵包皮更因烘過而變得脆脆的。包皮下面的是醃製過的洋蔥,少了洋蔥應有的刺激,帶來酸酸甜甜且帶爽爽的感覺。芝士下的是漢堡扒跟流心蛋,流心蛋真的超香,滿滿的蛋漿溢出,又香又滑,像為漢堡扒添加滑滑的質感一樣;漢堡也不賴,雖然店員沒有問過我們要幾多成熟的漢堡,但來的時候大概7成吧,中間還帶點點粉紅的,肉味還算濃郁,而且食落也蠻多汁可口的。至於伴碟的沙律嘛,加入黑松露,感覺硬是格格不入的………旁邊的薯條新鮮炸好,不錯。
南極 (跟餐加$20,原價$45)
來Cafe又怎能沒有甜品,可是店員說雪糕早早就賣完了,即是說甚麼芭菲、窩夫中的雪糕沒有啦。其實……我覺得有點失望,在一家這樣子玩味的Cafe沒有雪糕….我倒是看過餐廳簡介才來吃晚餐的……….希望下一次再來的時候,可以吃到雪糕吧。然而,甜點嘛,我把跟餐的飲料南極當作甜點好了。藍色的也許是要襯托海洋的感覺吧,看上去透心涼的,飲落也是透心涼的,但個人來說覺得這杯飲料相對酸了一點,該是檸檬味吧。要是加入一點清甜,讓整杯飲料可以令我感覺Refresh而不是過酸的話,個人來說會比較欣賞多一點。
================================================================================
先這樣嚕~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wing_ng4@hotmail.com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