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5日 星期五

[飲食]上環轉角的法式甜品店●Tartes & Pop

很美的外賣盒子喔。這是最近我在社交平台上面見到的品牌,叫做Tartes & Pop,它的小店位於上環的一個寧靜轉角位,走進店內,跟上環的街景截然不同。這邊讓人感受著一種跳皮跟活潑的感覺。門的右手邊是一道雪白的牆,牆上面掛著不同CD Cover作為裝飾,相當吸引我的目光。今次來到這邊是經好友推介,說必定要來試試它們的Tartes,今次我們就來這邊享受一下。
晚上來到這邊,見到淨下的Tartes並不多,只有三款而已,我們想都不想,一口氣點淨下的三件Tartes,希望可以一次過品嚐多一點。我們點的分別是:
1. Sesame Matcha tarte
2. Lemon Gianduja tarte
3. Orange Earl Grey tarte
三件Tartes放在一起,看上去就像一幅富有色彩的圖畫一樣,美得叫人不想要破壞這張照片。
先說說抹茶這一件Tart,中間加入了黑芝麻,茶的甘香配合上黑芝麻的濃郁,讓人喜歡。雖然這並不是鮮有的配搭,可是在法國大廚的手藝下,這件Tart變得異常美味。軟棉棉的抹茶慕絲跟黑芝麻醬料,甘香之中帶點吸引的黑芝麻的香氣,叫人不能抗拒。再者,Tart的外層用上朱古力,帶點點脆,叫人喜歡。
Lemon Gianduja tarte,以檸檬黃色作為陪襯,以帶啡色的榛子朱古力作為配搭,看上去極奇順眼。再者,檸檬的酸甜讓人垂涎,加上略甜的榛子朱古力,整體配搭得宜。另外,這件撻的底部是用上廚師親製的Crumble Base,食落相當香脆,配合甜酸得宜的Tart叫人吃得開懷。
最後就是Orange Earl Grey tarte,從來Earl Grey就是Earl Grey,最多加入朱古力一起品嚐。今次廚師為我們炮製的是Earl Grey加上橙,並用上Crumble Base,撻底不單止香脆,底層的Earl Grey軟棉棉且甘香,配合起橙的味道令人吃得開懷。再者,廚師在撻上面的橙肉再灑上Earl Grey的茶葉,在吃到橙的時候也畸帶甘甜,令人相當回味。
法式的甜品的吸引力其實很大,不但賣相靚,而且味道更令人驚喜,叫人喜歡。雖然說這家店的位置比較少人流,但藉著美味的Tartes,我明白了,這就是留住人心最佳的方法,也是吸引人前去的方法。第一次去這家店,就被它深深吸引,我的心被它徹底溶化了。
===============================================================================
先這樣嚕~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wing_ng4@hotmail.com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