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6日 星期日

[保養]女生們必看●咪咪保養必備●NuBreast+波動膏

由細到大都被人笑是「飛機場」,但沒法子嘛,天生就是這樣子的平胸,我也接受這個事實。開始寫Blog的日子以後,認識的事物多了,也認識了不少能為自己「增值」的方法,之前試過做胸部的療程,原來感覺相當不錯 (掩面)。
在療程當中,我學懂了不少胸部護理的知識,發現原來胸部缺少了保養的話,很容易會下垂,甚麼會引致不良的疾病。今次我遇上了一個產品,除了逼著自己要對自己的咪咪做保養之外,也可以讓咪咪更Firm的。
這是來自NuBreast+的波動精華跟波動膏,它的特點是:
1. 針對天生貧乳、大細胸、外擴胸,能作日常保養;
2. 能集中增殖胸部脂肪,飽滿挺翹;
3. 呵護受損胸韌帶,改善垂鬆;
4. 胸部肌膚緊緻白晢;
5. 天然植物成分,月經期間放心使用。
一盒產品入面有一支精華跟兩盒波動膏。
精華入面含有月見草油、荷荷巴油、玫瑰精華、甜杏仁油、鼠尾草精油、洋甘菊精油、維生素E、橄欖油、三酸甘油脂、廣藿香精油,天然草本成分複合,能暢通胸部發育穴位,激活豐胸因子再生。
至於波動膏入面含有Voluplus、Volufiline、荷荷巴油、白高顆精華、山藥精華、非洲樹果實精華。植物性豐胸成分能增大乳房脂質儲量,令胸部脂肪增厚。此外,產品能擊退黑色素,撫平細紋,令胸部更白滑。「脂肪填充術」能填補乳房細胞排列空隙,令胸部增大膨脹緊實。
使用方法嘛,我就沒有拍照啦XD
想看更多就直接看官方的片段啦XD
產品說明叫我每天早上晚上都要用的,而對於我來說,我並不是想要豐胸,我想要的反而是Firm多一點,所以初初頭一星期,我每晚使用,然後我的胸部又的確是長大了一點點,所以我決定減少使用的次數。之後的三星期我每隔兩晚使用一次。沒法子嘛,平日有時間都把時間用作打理面理肌膚,又或是直接休息多一點,真的沒太多時間去好好打理自己的胸部。
自從用上了這盒產品之後,在塗抹的時候,我發現自己胸部被胸圍鐵線壓住的位置的確是相當緊塞,基本上自己按的時候也覺得痛呢。但當用上了四星期以後,胸部的穴位相信也被我打通了,沒有因緊塞時按壓而帶來的痛感。反而用的時間長了,晚上塗抹這個產品時,我真的可以把它當作是按摩般享受。
用了個多月,胸部Firm了,穿搭不同的衣服,讓身體線條看上去更好看啦。相信要不是接觸到NuBreast+的產品的話,我也不會立下決心為自己打造更美更好看的胸部線條啦。
================================================================================
先這樣嚕~
是次試用之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銷售點:
1. 屆臣氏
2. http://www.nubreast.us/chi/purchase.php
有關品牌:
Official FB:https://www.facebook.com/clubNB.us/
Official Website:http://www.nubreast.us/chi/index.php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wing_ng4@hotmail.com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