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8日 星期二

[療程]打通眼部經絡●回復亮晶晶大眼●Livenwell神農草本經絡眼療程

五光十色的生活總是吸引,有時候會走馬看花,有時候駐足觀看,電腦、電視、遊戲,應有盡有的,有時看得累了,就合上看休息一下,但很多時卻忽略了眼仔的健康,合眼並不是唯一的休息,因為眼仔周圍其實也有很多不同的穴位,要是塞了,儘管睡眠充足也好,也是絕對不足夠的,黑眼圏、眼袋、浮腫等問題通通跑出來。
今次我再來到這家以養生為主的美容中心Livenwell,已經忘了是第幾次在Livenwell進行療程了,每次的療程均以通經絡為本,做完之後滿滿的舒暢,感覺相當不錯的。而今次要做的是神農草本經絡眼,這個療程針對大多數香港人黑眼圈、眼袋問題而研究的獨家手法,能疏通眼部經絡。

[療程]打通眼部經絡●回復亮晶晶大眼●Livenwell神農草本經絡眼療程

五光十色的生活總是吸引,有時候會走馬看花,有時候駐足觀看,電腦、電視、遊戲,應有盡有的,有時看得累了,就合上看休息一下,但很多時卻忽略了眼仔的健康,合眼並不是唯一的休息,因為眼仔周圍其實也有很多不同的穴位,要是塞了,儘管睡眠充足也好,也是絕對不足夠的,黑眼圏、眼袋、浮腫等問題通通跑出來。
今次我再來到這家以養生為主的美容中心Livenwell,已經忘了是第幾次在Livenwell進行療程了,每次的療程均以通經絡為本,做完之後滿滿的舒暢,感覺相當不錯的。而今次要做的是神農草本經絡眼,這個療程針對大多數香港人黑眼圈、眼袋問題而研究的獨家手法,能疏通眼部經絡。
美容師先為我以人手開穴。這個過程使用的時間並不算長,但基於小妹我的生活習慣,其實經絡早早已經塞了,所以在剛開始的十多分鐘來說,美容師要將「塞到爆」的經絡慢慢疏通,除了讚嘆美容師好手勢之外,我也想不到別的形容詞了。
接著就是利用磁穴經絡棒疏通眼部經絡,短短十幾分鐘時間,對我來說就好像是過了幾小時一樣,每一下都像是教訓一樣,均是告訴自己要好好改善自己的身體跟生活習慣。沒法子嘛,這個過程總不可以說是舒服吧,但做完之後的確是爽的。只要你有試過磁穴經絡棒的療程的話,就一定會明白過程及完成後的反差有多大,整個人真的輕盈多了。
除了使用磁穴經絡棒之外,美容師更為我做了耳燭,好讓眼周的毒素能一一排出體外。耳燭進行的同時,美容師也沒有躲懶,邊為我的頭頂部分通經絡,邊跟我講解身體的問題。對於我來說,最多的是濕氣吧,還有少少毒素慢慢滲出。只要能改善日常生活習慣及多為自己通通穴位,定能改善現在最嚴重的問題─眼部浮腫跟黑眼圈。
眼部浮腫跟黑眼圈是氣脈不通所引致,完成療程以後,堵塞經絡被打通了,血液循環及身新代謝即時改善了。不單止眼部浮腫問題能得以改善,就連面部浮腫也能得以改善。完成療程當天,面色紅潤多了,而且睡眠質素也改善了,至少沒有半夜突然睡醒的情況出現。其實在Livenwell進行療程,除了有不錯的效果以外,更難得的是跟美容師的互動跟交流,今次療程又學到多點點的養生小tips啦。
————————————————————————————————————————————————
好康分享:
Livenwell對我的讀者超好,現凡於療程時出示我的博文,即可以首次體驗優惠$188享用70分鐘神農草本經絡眼療程,疏通眼部經絡,讓你也可以眼仔碌碌、面色紅潤。請致電3709 8571 / Whatsapp: 6465 2671預約。
===============================================================================
先這樣嚕~
是次試用之療程及有關資料均由品牌提供
有關Livenwell:
分店地址:旺角店 ─ 彌敦道610號荷李活商業中心21樓2106室
電話:3709 8571
WhatsApp:6465 2671
Official FB:https://www.facebook.com/livenwell.com.hk
Official Website:http://www.livenwell.com.hk/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 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 wing_ng4@hotmail.com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