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3日 星期四

[彩妝]Makeup Playground●Being Beautiful Never Goes Out Of Art●日本彩妝品牌Eleanor

對於擁有漂亮、華麗包裝的彩妝品,我會立即呈現心心眼的。今次見到這個來自日本的彩妝品牌Eleanor,我心心眼了很久喔。今次更來到位於銅鑼灣禮頓中心Sasa Supreme 的Eleanor概念店參觀。
Eleanor將產品昇華至與藝術極緻的境界,以「being Beautiful never goes out of Art」為品牌創作概念,視美麗為一種藝術,認爲女性對美有著不同的定義,是外在美和内在美巧妙的結合。Eleanor彩妝系列以魔幻鑰匙為主題,糅合神秘典雅、夢幻華麗的元素,繪畫出優雅與詩意的美妝世界,展現藝術中的女性美。
Eleanor全新的魔幻鑰匙系列包含了面部、眼部及唇部的彩妝產品,還有多款色彩亮麗的指甲油,讓用家全方位打造華麗典雅的造型,化身為美麗與藝術氣質集一身的魅力女神。產品設計上亦秉持Eleanor對藝術美學的追求,以魔幻鑰匙配以古典銅金色作包裝,締造出猶如藝術品般精緻的彩妝系列。
魔幻鑰匙系列多古典色系為主色調,今季隆重主打的閃亮豐盈唇彩及閃亮豐盈唇膏,色澤明亮璀璨,為嫩唇添上迷人光澤。另一重點推介的鑽亮耀目四色眼影,以冷豔的藍色及奪目的粉紅糅合一系列亮澤啡調,突顯明眸亮采,配合幻彩明亮四色胭脂掃出自然紅暈,簡單三步塑造輕盈立體妝容。為了打造如藝術品般內外兼備的彩妝品,品牌的所有產品均由日本研發及生產,並獲得日本政府認可及批准發售。
對於包裝控(我呀我呀)來說,在這家概念店入面行了幾圈,其實已經有點不知所措,因為全部都很美,恨不得把它們全部都買走。概念店中的擺設,還有產品的包裝,美得讓人忍不住駐足看了又看。
預覽完畢以後,我帶了這個美美的盒子回家~不單止產品包裝美美的,就連這個套裝的盒子都美得叫人愛惜啦。
打開包裝紙就見到今次的主角們~!!
這是「啞緻防曬兩用粉餅 SPF20PA++」跟「幻彩明亮四色胭脂」,單看外表,其實捨不得用它們啦。四四方方的盒子看起來相當華麗,鏡子跟彩妝品中間的隔層更壓印了一朵美美的花印在上面呢~!!
「啞緻防曬兩用粉餅 SPF20PA++」一共有三種顏色,我的是01 亮白膚色。產品是為柔滑細緻的兩用粉餅,能輕易推勻全臉,呈現自然無瑕啞緻妝效。用作粉底可提供中度、可調控的妝感遮瑕度;用於定妝可塑造啞緻完美肌膚;「幻彩明亮四色胭脂」一共有三色可供選擇,我手上的是 01 仲夏之戀,它四色方塊的設計,可單獨或混合使用,每個方塊的色調、質感各異,能有效塑造立體輪廓。
伴隨著「幻彩明亮四色胭脂」,盒內更附有輕便胭脂掃,掃的質地很順滑,用的時候不卡粉,也很方便操作。
不論是「啞緻防曬兩用粉餅 SPF20PA++」,又或是「幻彩明亮四色胭脂」,小盒子的接駁位還有位置可以扣上「魔幻鑰匙」,整盒彩妝品的華麗復古感Double Up!!
之後要跟大家介紹的是「高顯色水潤唇膏 07酒紅色」跟「閃亮豐盈唇膏 06淺橙色」。在這個夏季使用又的確是蠻適合的,跳脫且有點少女的感覺。
「高顯色水潤唇膏」呈現奪目色彩和半啞光效果,還原唇膏原色。濃郁色調完美覆蓋唇色,雙唇瞬間煥發迷人光彩。產品可單獨使用,配搭魔幻鑰匙系列唇彩增添光澤,色澤更持久艷麗;「閃亮豐盈唇膏」極緻柔滑自然配方,一塗尤如一層液狀輕紗覆蓋雙唇,色澤明亮璀璨。每款色調賦予嘴唇迷人光澤,全日保濕滋潤,並能減淡唇紋。
塗好粉底以後,就塗上「啞緻防曬兩用粉餅 SPF20PA++」,然而我卻沒有塗滿面,今次則以輕便透薄為主,所以把粉餅用在出油比較旺盛的位置,如T字位跟下巴。因為這陣子「晚睡早起」的情況比之前嚴重幾倍,而且這陣子天氣極差,膚色嚴重暗啞,所以要讓肌膚更好看,就是讓它看上去更水潤有光澤吧。因為我就只把這個粉餅用作控油之用。
接著就是塗上唇膏。為了讓咀唇看上去紋理大大減少,我決定玩玩色彩遊戲,就是把兩支唇膏都用到唇上去。
唇膏的滋潤度不錯的,而且十分上色,兩種不同顏色放在唇上面,感覺少女之餘又夠自然,很喜歡這兩種顏色的配搭,滋潤度相當不錯的唇膏,加上用完之後唇紋大大減少了,很想把這刻的唇印起來留住呢=3=
少不了的,當然是在面頰上面掃上「幻彩明亮四色胭脂」,輕輕一掃已經非常出色,感覺面色相當紅潤的,這個01號色「仲夏之戀」真的超美呢。
這是「纖長捲曲睫毛膏」,我的睫毛較長,但卻稀疏。要是能捲曲一點的話,相信效果會更佳。
質感輕盈的睫毛膏,使用塑型纖維,一掃睫毛纖長鬈曲,塑造娃娃美睫。特別設計刷頭輕易掃到短小的睫毛,尤其適合較短或扁塌睫毛使用。即是說眼頭這些容易被忽略的地方也可以好好照顧得到了。
用使了這支「纖長捲曲睫毛膏」以後,睫毛的捲曲效果在我而言,它相當自然。
對於一個傻氣的女生來說,用上華麗的妝品也可以好好的駕馭,今次就為自己打造了一個傻氣活潑的妝容,感覺相當自然而且面色十分紅潤呢。掛著這個妝容,精精神神的跑到街上去,還搶來不少目光,也許是樣子太傻了吧,但我蠻喜歡這個妝容呢。
這是「高顯色水潤唇彩 – 08 蜜桃粉紅」,本來唇色比較暗淡的我,見到這個蜜桃粉紅色的心情興奮起來。這種粉紅色有陣陣的戀愛感覺,十分浪漫的 (撒花~~~)
直接就把唇彩沾在咀唇上面去,絲毫黏笠感也沒有。
超上色的,用後唇色超美,看上去相當水潤,而且充滿著光澤,就連自己都忍不住在照鏡時看著咀唇說一聲:「很美喔!」
不得不提的是,今次這盒彩妝品之中有一塊魔鏡,不得了,復古之餘帶典雅高貴的感覺,超喜歡呢~!!
就以上所說的彩妝品,是將持久的,T字位沒有甚麼泛油的情況,而且用上胭脂以後,面色紅潤了起碼6-8小時。當然這兩樣均是因應流汗程度而改變,但效果比想像中還要好呢。記得前一陣子,總是突然下著太陽雨,地上的水蒸汽讓整個人處於黏笠之中,但幸好彩妝品的質素都很好,相當透薄,不會阻塞毛孔,也沒有令肌膚呼吸困難。唇膏/唇彩相當出色,用完之後一點也黏笠,而且相當滋潤。妝容Carry到一整天,自己看上去也認不住點點頭跟自己說:「這些彩妝品真的超棒,不但賣相美,而且效果非常好!!」
================================================================================
先這樣嚕~
是次試用之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產品價格:
啞緻防曬兩用粉餅 SPF20PA++ – $358/12g
幻彩明亮四色胭脂 – $248/8.6g
高顯色水潤唇膏 – $180/3.4g
閃亮豐盈唇膏 – $180/3.4g
高顯色水潤唇彩 – $150/5.8g
纖長捲曲睫毛膏 – $170/6.5g
魔鏡 – $268/1pc
有關品牌:
Official Website:https://eleanor.world/en/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wing_ng4@hotmail.com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