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30日 星期三

[保養]大自然給我的粉紅色保養●EAU DE JOIE悅之泉

來自意大利的EAU DE JOIE悅之泉,這個名字我早早已經聽過了,卻好像沒有深入去了解它。今次透過手上這兩件產品來深入了解一下。品牌來自瑪格麗塔-迪薩沃亞的鹽沼,這裡是地球上唯一的天然溫泉水,當中富含礦物質和維生素A,經過高溫蒸餾之後,會呈現出粉色。
品牌的靈感從大自然獲取,吸取天然溫泉水和維生素,萃取植物精華,研發了新一代護膚產品。品牌的產品皆產自意大利,不含防腐劑、礦物油及任何動物源添加劑。
而我手上的兩件產品,分別是「礦物卸妝水」跟「天然礦物水」,就讓我好好的享用一下大自然帶來的威力。
面前這支是「天然礦物水」,當中就是含有粉紅礦物水,當中富含十八種礦物質以及類胡蘿蔔素抗氧化劑,促進肌膚微循環,增加細胞活力。
平日覺得乾時可以用,用完之後肌膚水水的,感覺不錯;又或者覺得累到要命的時候可以用,為自己清新一下,也可以讓自己醒一醒;敷Mask的時候可以用,敷補水Mask的時候再在面上噴一噴,好讓肌膚能吸收得更好;妝後噴一噴都可以,一來可以幫助定妝,二來可以為塗上彩妝品的妝容添上水分,讓肌膚看上去更滋潤更飽滿。
這是礦物卸妝水,產品當然是含有粉紅礦物水,富含十八種礦物質以及類胡蘿蔔素抗氧化劑,促進肌膚微循環,增加細胞活力。產品完全不含人造香精、酒精和色素。用的時候用上化妝棗幫忙,倒出卸妝水於化妝棉上面,在面部反覆擦拭直至化妝棉乾淨為止。
先試在手上。照片之中見到手背上以不同的彩妝品畫了幾下。今次用上的彩妝品有眼影、唇彩、眉筆等。
以卸妝水抹了一下之後,彩妝品都已經卸去了一半有多。
再輕輕一抹之後,手背的彩妝品都已經全部卸去了。我記得抹完之後電話響起,一聽就是大半個小時,收線以後,肌膚沒有因為用過卸妝水而繃緊,反而感覺蠻滋潤的。
試在上面去,當天塗上了粉底跟小小眼影。
輕輕一抹就已經卸去了大部分彩妝。
大概抹了三至四張化妝棉,就已經把妝容卸得乾乾淨淨,最緊要是用完付後不用過水,而且一點也不乾燥。平日落完妝之後,我一定要立即用上潔面產品洗面,但用上這個卸妝水之後就沒有這個情況,因為肌膚一點也不黏笠,而且十分滋潤,可以卸妝後再做做運動,又或是煲劇也沒問題喔。
這就是大自然的威力吧,這陣子卸妝都靠它,而且天然礦物水也放在家中,放在垂手可得的位置,任意一噴,讓自己可以水潤、飽滿。
================================================================================
先這樣嚕~
是次試用之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產品價格:
礦物卸妝水 – $280
天然礦物水 – $180
有關品牌:
Official FB:https://www.facebook.com/HKEDJ/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wing_ng4@hotmail.com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