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1日 星期五

[飲食]尖沙咀的樓上小Cafe●Layback Cafe & Bar


跟好友相聚,從來一個小小的地方,就足夠我們談天說地。今次她選擇了這家位於尖沙咀,店子細細但又蠻齊全的餐廳。這是位於加連威老道的樓上Cafe,食物的款式並不算多,但勝在全部即點即製,相當新鮮。選擇了良久以後,我們點選了一份漢堡包跟一個薄餅。本來還想要點甜品的,可是甜品已經早早沽清了。
芝士汁手打漢堡包配薯條($90)
這個漢堡看上去也蠻吸引的,芝士醬流下來的畫面叫人垂涎。中間的漢堡嘛,店員好像沒有問過我們的漢堡要幾多成熟嘛,只是按照一般的造法去為我們製作而已,也讓我們期待手打的漢堡扒的味道。
在還沒有吃漢堡包以前,先試試薯條吧,新鮮炸起的薯又夠熱又夠脆,中間還是滿滿的薯肉,薯條上面灑上蔥跟味粉,相當鹹香。
漢堡扒被弄成八成熟,但還有肉汁在漢堡扒之中流出來,入口很Juicy,肉味蠻濃郁的,加上芝士汁的濃香味道,叫人喜歡。再者,漢堡包的頂跟底都是烘過的,又熱又脆,中間夾雜著的蔬菜又夠新鮮,整個套餐的CP值也蠻高的說。
10吋 意大利莎樂美腸薄餅 ($108)
其實本身想點8吋的,但店員說沒有8吋的薄餅,就唯有選擇10吋的薄餅吧,8吋又好、10吋又好,食得完就好,最怕是浪費食物嘛,這是任何情況下都要不得的說。
新鮮焗起的薄餅味道還不錯吧。脆卜卜的批邊、超多芝士、還有超有塊莎樂美腸在芝士跟薄餅的餅底中間,味道蠻豐富的,而且層次也夠分明的,先是軟棉棉的芝士,然後是有點點肉汁跟油份的莎樂美腸,最底的是香脆的餅皮,也蠻令人回味的。
===============================================================================
先這樣嚕~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wing_ng4@hotmail.com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