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5日 星期二

[療程]一機解決六大肌膚煩惱●PlaSon等離子傳導儀

提及醫學美容這個範疇,每次我都會顯得特別雀躍,因為每次都有驚喜的。由幾年前首次接觸,之後就慢慢愛上。每次有新的科技,都急不及待想要了知多一點點。在醫學美容這個範疇裡,我一直都在渴求更多不同的知識,務求可以跟得上醫學美容的發展速度,也可以擴闊自己的眼光。
繼早年的納米熱潮,這陣子興起了一股等離子熱,更成為醫學美容界的最新科技。早前認識了這部PlaSon等離子傳導儀,這部儀器藉著PlasmaPoration™及SonoPoration™兩項獨家專利技術,有效針對六大肌膚問題,分別是深度皺紋、頑固疤痕、色素沉著、角質硬厚、炎症膚質、傷口癒合。透過這部儀器,肌膚能秒速吸收保養品,從而解決各種肌膚失衡問題,讓肌膚能回般儼如BB般有彈性的緊緻肌膚。
圖片左邊的是PlasmaPoration™專利探頭,它啟動肌底四大自癒系統:
1. 導向注滲系統 (TDDS):利用TDDS等離子傳導技術,打開連接皮膚細胞的粘附份子(CAM),產生60-200倍驚人吸收力,只需30秒,溶液即被肌膚瞬間吸收。強大低溫大氣等離子體,令細胞膜內外側的陽離子錯位得以矯正,配合使用不同精華液,可帶來嫩膚、滅菌、抗菌、美白、膠原蛋白再生等功效;
2. 分解色素系統:通過濺射現象令老化細胞萎縮重組,同時抑制黑色素沉澱,促進美白產品吸收,使肌膚亮白無瑕;
3. 膠原自生系統:等離子傳導儀在能量輸送過程中施加高能量的熱力及壓力,並於肌膚細胞之間迅速產生F-DBD微細等離子基團,重新調整正常的細胞膜電壓,平衡肌膚結構內所有離子,令膠原蛋白自體再生,使原本已受損、凹陷、受色素體制影響的不健康結構產生高效自癒作用。同時通過刺激膠原和成纖維細胞的生成,預防肌膚老化;
4. 仿免疫癒合系統:氣壓等離子具有強大的消毒能力,透過破壞細菌分子結構,激發細胞免疫,以消滅一切引發肌底炎症的細菌,免引起各種皮膚問題,輕易改善痤瘡或炎症引發的紅腫、疼痛等現。
圖片右邊的是SonoPoration™專利探頭,通過穩定的空化作用,增加細胞間養分流動,聚焦起聲波在細胞膜中打開通道,增加細胞吸收速度和產品滲透。另外,這個探頭有助刺激生物調節和淋巴系統,增強肌膚彈性,刺激膠原蛋白再生。
療程開始時,美容師先為我卸妝及清洗面部肌膚。
接著就用上PlasmaPoration™專利探頭,由左邊下顎開始,到面頰、眼下、太子陽穴、額頭,然後在右邊面重復。美容師先是以探頭,以吸啜的方式在我的面上游走,隨後就會利用這個探頭輕輕拖拉我的肌膚,整個過程大概是左邊面及右邊面各兩次。無論是吸啜肌膚,又或是在肌膚上拖拉都好,去到下顎的位置時感覺會有點大,而且有點「吉吉地」的感覺。聞落味道有點熟悉的,就像是走入電器店,行過等離子大電視旁邊,大力吸一下就會聞到那種味道。
利用這個探頭的時間並不算長,大概20分鐘,完成以後摸一摸肌膚,感覺嫩滑得多。
美容師隨後就會為我塗上精華,再用上SonoPoration™專利探頭在我的面上游走,探頭涼浸浸的,感覺像是把肌膚上面的精華一一擠進毛孔裡去,感覺就好像突然有很充足的水份滲入到肌膚當中。
完成以後,肌膚看上去水噹噹的,而且相當飽滿。
再敷上一片超貼面的補濕面膜。
再待上廿分鐘,美容師再為我塗上保養品,整個過程就完成了。
整個過程大概1.5小時左右,做完之後肌膚好像飲飽水似的,而且面上的點點敏感都改善了,鼻翼旁的暗瘡的痛楚都大大減輕了,看上去肌膚更有光澤及有彈性。記得當天完成療程當天,我當晚約了一大班好友聚會,當晚大家見到我都說我的肌膚狀態一次比一次好。對上一次見到我的時候,肌膚暗淡無光,而且看上去很疲憊的,儘管用最適合自己的產品都好,還是不夠。今次藉著醫學美容的幫手,肌膚的狀態大大回復,一次就已經有這個效果,很不錯呢~!!
===============================================================================
先這樣嚕~
是次試用之療程及有關資料均由品牌提供
有關Asia Pacific Beauty:
Official FB:https://www.facebook.com/asiapacificbeauty/
Official Website:http://www.asiapacific-beauty.com/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 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 wing_ng4@hotmail.com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