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7日 星期四

[飲食]回憶中的樂園

「樂園」這家餐廳,我十多年前已經來過了,那時候還是在興祝好朋友的生日啦,那個「生日蛋糕」是超大杯的「怪獸雪糕」,忘了當時的價格了,只記得我們吃得相當滋味。前一陣子,好友發了一張甜品照給我,就是樂園的怪獸雪糕,突然我想再重來一下這個地方,也再吃一次怪獸雪糕。
這邊的裝潢也沒太大改變,Boardgame架的遊戲數目愈來愈多,相當吸引我的目光喔。
地方依舊,還多了兩隻可愛的貓貓,邊吃邊逗貓也是蠻有趣的。
煙腩蛋黃忌廉汁扁意粉 ($128)
沒令我失望的主菜,對於不算大食的人來說,這個主菜兩個人分其實差多的啦,因為我們還點了一份蠻大份的甜品。碟上面的Smile字樣是南瓜蓉來的,很清甜。另外,主角意粉的鹹度剛好,每一條意粉均沾滿了蛋黃忌廉汁,麵條軟硬度跟味道均恰到好處,加入煙腩後,味道不俗的,不會太膩,讓我還有胃口可以去挑戰今晚真正的主食。
怪獸雪糕 ($198)
怪獸雪糕呢,早在十多年前在這邊的時候已經食過,並一直對它念念不忘。因為今次來的主因都是它啦,為了再次嚐到這杯大得很的雪糕,可以去到幾盡。平日以澱粉質為主食的我,今次改變了,以它作為主食。龐大的杯讓人叫好,上面裝著的是六球大雪糕球,當中款款都喜歡,曲奇碎、石板街、芒果、士多啤梨、雲呢拿,不同口味的雪糕球跟顏色為整杯雪糕添上色彩。廚師用上忌廉擠在大杯杯邊,入面更加入新鮮士多啤梨跟香蕉,儘管平日不太喜歡忌廉的我也忍不住去找找藏在忌廉裡面的水果,一口連著忌廉、水果、雪糕,也許是不錯的享受。至於埋藏在雪糕底下的是朱古力威化餅,在雪糕底下的威化餅能保持著鬆脆可口,其實是驚喜的。
雖然這杯怪獸雪並不是甚麼特別材料做的,但心思跟賣相絕對吸引到我的目光,也勾起到我的快樂回憶。呀,是的,原來食滿$800就會送怪獸雪糕,可惜今次只有兩個人,下次要是有多點人同行,就再來吧。
===============================================================================
先這樣嚕~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wing_ng4@hotmail.com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