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日 星期四

[飲食]銅鑼灣的商廈漁場●天草漁場

記得當天跟好友提及要跟她一起,兩個女生去撐著台腳吃日本菜,順道聊聊天,細說一下工作上的、生活上的一切。我們選擇了在銅鑼灣新開的日本餐廳「天草漁場」。這邊人流並不算太多,餐廳十分幽靜,位置也夠寬敞。
天空吞拿魚刺身 (腩加赤身)
赤身入口啖啖肉,而且完全沒有筋,入口啖啖肉,鮮味也不錯;拖羅的魚油味不俗,令人一吃難忘。
炸川海老
炸川海老就是炸小蝦,份量相當多,咬落香脆可口,炸完以後還有陣陣鮮味在口腔之中滿溢著,感覺不錯。要是有一杯生啤在面前,就可以跟好友把酒談天說地,反正話題說不完,只是可以用更佳的方式去享受佳餚,還有就時可以好好享受我倆共處的時光。
燻木紅酒牛脷
燻木的味道也蠻重的,試一下牛脷,相當淋身,而且食落像有點膠質黏著口腔似的,其肉味也十分濃郁,十分討好。至於伴碟的也不賴,紅酒啤梨,食落爽口清甜,就連旁邊不喜歡啤梨的好友也忍不住大口大口的吃。整道菜給我意想不到的驚喜。
浜燒車海老
一隻大蝦可以分成三部分,每部分均啖啖肉,烤過的蝦鮮味十足,加入點點青檸汁,把蝦的鮮味更一步逼出來,令人回味。
豚腹柚子胡椒烏冬
我絕對是烏冬的粉絲,這個烏冬絕對合我口味。豚腹油脂感較高,加入柚子之後,令味道清新得多,而且廚師加入點點胡椒,相等於加入少少辣味,令味道層次更豐富;至於烏冬本身也不賴,彈牙、爽口。整體來說,這個烏冬確實是不錯的。
===============================================================================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wing_ng4@hotmail.com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