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9日 星期一

[飲食]屋邨裡的韓國餐廳●Sister Korea Cafe

深水埗、長沙灣、荔枝角,三個地方相當近,一條直路走就可以穿越這三個地方了,這三個地方的食肆多又多,不同價格的餐廳都找到,由小食店到高級西餐廳,只要肯行肯找,終會覓得心頭好。今次我走到位於圓洲邨的小商場,找到這家叫做Sister Korea Cafe。(小聲:今次找到這家餐廳,是因為下班以後有到處逛,所以找到這家餐廳而已。)
餐廳內放滿不同的韓劇劇照,而且有著色彩鮮明的裝潢,配何首爾這個繽紛熱鬧的大都會。餐廳中還播著不同的韓國歌曲,讓人可以完全投入在這裡。
店員先為我們放下不同的前菜,解一解我倆的飢餓感。
漢拿山芝士蛋溶岩豚肉炒飯 (辣) ($128)
選擇這個炒飯,是看到台面上有一張「必食十大美食」的單張,好吧,就點第一名的漢拿山芝士蛋溶岩豚肉炒飯 (辣)。店員先在台面上放滿了這個炒飯所需的食材跟器皿,並準備好為我們即席製作這個炒飯。他先把所有材料加入飯之中,再加入其他材料及炒飯必備的辣醬,拌勻炒飯。很有愛的工作人員,是一名Oppa 呀,為我們弄了一個心心喔。他說這是隨心而製的形狀而已,說罷就把蛋漿及芝士加在形狀的旁邊待熟。最後把芝士蛋包裹著炒飯就可以了。
芝士的味道不算突出,反而蛋香得很;飯的味道微辣,當中加入了帶點爽身豚肉,還有泡菜,令口感跟味道層次更高。「辣」這個感覺並不單調,有更多不同的配料令整道菜食落更棒。
飛機醬缸醃蟹 ($188)
這個嘛,可說是到韓國必食的。今次在這邊見到它為十大美食之一,那就點來試試,雖然價錢比較高,但我有信心的。
這種蟹的肉質比較多,Oppa直接就把蟹的肉跟膏一次過擠到麻油紫菜伴飯裡面,並把所有肉、紫菜、飯一一拌勻。入口的時候啖啖肉,而且加入麻油以後味道超級香,令人一吃愛上,回想起也令人垂涎。
韓國菠蘿冰 ($58)
最後點一杯飲料分享,以原個菠蘿製作,感覺每一口均是在吃新鮮清甜的菠蘿似的,而且飲料內更加入新鮮菠蘿肉,相當解渴。
===============================================================================
先這樣嚕~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wing_ng4@hotmail.com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