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3日 星期三

[飲食]值得Encore的荃灣小店●Sixer Burger

雖然常常說荃灣遠,但不能否認的是這邊真的很多店可以逛,也很多美食。今次跟妹妹相妁在荃灣逛街,都差不多是晚飯時間,我們剛好來到這家漢堡包餐廳。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百搭的,幾乎西餐又得、冰室又得、中餐又得,快餐店當然不是問題啦,反正也有好一陣子沒吃漢堡包了,那就跟妹妹走入去吃吃看。
 
一家小店大概可以容納16-18人吧,開放式的廚房讓食客可以見到廚師在努力工作。小店提供11個漢堡款式,再加以All Day Breakfast、熱狗,還有不同的炸物供食客選擇,對於小店來說,食物的款式是相當的多啦。至於價錢嘛,就要試過才知道。
海鮮炸籃 ($128)
超愛炸物的我們點了這舍海鮮炸籃,一個炸籃滿足了我們所有願望,因為我們想吃炸魚,又想吃炸蝦、炸蠔,還有炸薯條。全部新鮮炸起,黃金色、脆卜卜且熱辣辣的美食令人喜歡。炸魚中間嫩滑多汁,魚肉味也很濃,這的確是意外驚喜;炸蠔的蠔相當肥美,味道亦十分濃郁;炸蝦的蝦肉是彈牙的;反而薯條有點比下去,因為薯條中間並不夠「薯」,略嫌口感有點不足,但味道是很足夠的。另一角度看,要是薯條的口感豐富的話,我們吃完這個炸籃以後就已經會填滿了肚子,相信這個做法是別有用心的吧。
整個炸籃的性價比是蠻高的,份量夠多而且味道也出乎意料的好,$128是物有所值的。
牛肉啡菇芝士漢堡 ($88)
我們還點了一個牛肉啡菇芝士漢堡來吃,另外再跟了沙律跟汽水 (+$18)。漢堡相當巨型,而且香氣十足,滿溢著的是啡菇的香氣,啡菇的味道過後就聞到漢堡的香氣。
轉個角度先跟大家分享沙律,沙律也不馬虎,蔬菜爽脆清甜,碟上面附上的黑醋加入沙律以後令整個沙律更香更美味。
店員為我們切開漢堡讓我們可以分得更容易,看到包的中間部分啦,肉大概七成熟啦,看上去相當淋身,還有大塊兼切得厚身的蕃茄,看上去幾乎是完美。試一試味道,麵包的最上層跟底層烤得相當香脆;中間的啡菇很香很彈牙,而且香味令人垂涎,別人坐下來聞到看氣都會看過來我跟妹妹這邊;漢堡肉呢?七成熟的免治牛肉肉味相當濃郁,而且相當Juicy,又夠淋身,吃過以後齒頰留香的,底下的蕃茄跟生菜沾上肉汁以後更香。
$88這個漢堡,沒想過會如此的用心製作。所以常常說,不是只有酒店跟高級餐廳才是值得光顧的,小店也有其可取之處,雖然等待食物的時間長一點,但這個時間是值得的。
===============================================================================
先這樣嚕~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wing_ng4@hotmail.com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