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6日 星期二

[飲食]大角咀的悠閒角落●大角咀的Corner 32


在大角咀覓食基本上不用愁的,因為這邊地方細細,但食肆的總類繁多,而且多是店主們悉心經營的小店,對於食物質素都有所要求。故此,有時間的話都會跑來這邊看看。無他的,大角咀位處鄰近鬧市的地方,步行多一點,就有個公園可散步、野餐,又或者可以到海濱公園閒逛、跑步、看日落,視乎不同的心情,而選擇自己當天要走的東、南、西、北,總會找到自己想要去的地方。今次我們在閒逛著的時候,就被這家叫Corner32的小店吸引著。
小店內的座位不多,大概就只有十多個位子,餐廳內盡是悠閒的氛圍,在餐廳裡面好像忙了時間一樣,儘管在這邊繼續休息,繼續享受這邊的氣氛似的。然而這邊的廚房是開放式,基本上能看到工作人員煮食時的狀況。而我,就是喜歡看著別人煮食,那份專注是相當吸引的。
田園沙律配煙雞肉及炸意大利飯球 ($59)
沙律菜相當新鮮,配合自家調製的黑醋,酸甜度適中,這個味道沖擊著每一個味蕾,相當討好之餘,開胃感亦大增。旁邊的煙雞肉相當鹹香,一點也不油膩,也不算很「鞋身」,加上雞肉上面加入點點胡椒,令味道變得相當吸引;旁邊金黃色的炸意大利飯球,外表令人忍不住想要探視它,金黃色底下的是一粒粒的意大利飯,中間還有些芝士,看似相當邪惡。入口時,外脆內軟,還有能夠拉絲的芝士,但特別的是,它並不膩,還有種新奇的感覺在當中,一次滿足到我三個願望:澱粉質、香脆的、味道香濃的。
除了以上的沙律餐之外,我們還點了一個飯餐,這個飯餐也絕不失禮。
Rice Set A ($72)
頭盤 – 冷泡甜黑醋原個蕃茄
小食 – 香脆薯條
燕麥芝士流心漢堡扒飯配黑椒忌廉汁 (辣)
頭盤 – 冷泡甜黑醋原個蕃茄
小食 – 香脆薯條
燕麥芝士流心漢堡扒飯配黑椒忌廉汁 (辣)
頭盤的冷泡甜黑醋原個蕃茄,又是用上他們自家調味的黑醋,我蠻喜歡這個酸度的。平日吃黑醋蕃茄,有的入口的時候會酸到疙瘩四起,繼而放棄。幸好這個前菜完全沒有這個問題,不知是蕃茄本身甜兼多汁還是自調黑醋的緣故吧,蕃茄令我一吃愛上;小食方面,薯條配有兩個汁:茄汁跟沙律醬,還有另外兩款可以配,有點後悔沒有試齊四款醬料,因為每款都是店主自家調製的,這種心思有誰會抗拒?薯條方面,粗幼度剛好,口感也夠,而且新鮮炸起的粗薯條最令人喜歡,這個薯條絕對是佼佼者;至於主角「燕麥芝士流心漢堡扒飯配黑椒忌廉汁」,看上去,好像沒特別似的,但試一試就知真章。先試飯底,加入的黑椒數量也蠻多的,黑椒跟忌廉比例應該是1:2吧,兩者剛好融合在一起,除了香,還有一陣麻麻的感覺。至於漢堡扒,也是店主自家製的,厚厚的一塊有2cm吧,肉味濃,但有趣的是,漢堡扒是蠻結實的,因為除了肉跟芝士之外,入面還加有燕麥,咬落少了一種純肉感,卻多了一層又一層的燕麥,感覺新鮮,而且食落沒那麼膩。
胖大海百合茶 (套餐+$19,原價$32)
嗯,對於飯時飲料,我是有種執著的,就是會點上熱飲,今次見到小店推出了養生茶,而且眼見材料均是天然的,有黃大貢菊、麥冬、胖大海、百合花、甘草,所以就二話不說的點來飲用,我點的是「胖大海百合茶 」,有助清咽止咳及潤肺養喉。本身就這樣子喝的話,飲料的味道很淡,但把胖大海擠壓的話,即是那黑色大大塊的,甜味都跑出來了,感覺甜而不膩,而且飲落喉嚨相當舒服。吃過午飯再加點養生茶,感覺總是相當寫意的。
===============================================================================
先這樣嚕~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wing_ng4@hotmail.com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