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6日 星期五

[飲食]我們這一班●通記海鮮野味酒家

擁有一班好友,確實是一生最開心的事,不論任何時候,只要一句,大家就會出現。今次是其中一人在群組內說想要入西貢食海鮮,大家二話不說就夾起時間來。相信今次是有史以來約得最快的一次吧,也許大家早早就把「海鮮宴」定為大家的首選,要是提及海鮮的話,大家都會盡量擠出時間出來,順道給大家一個可以見大家的藉口。畢竟,在社會工作,大家各有各忙,要不是大家還有那顆喜歡大家的心,就算有九大簋也沒用。
龍蝦刺身拼盤
大大盤的龍蝦刺身拼盤,令人禁不住失聲尖叫,沒錯,一班女生最開心的並不是要洗錢,也不是要有高大威猛的男生在面前,而是為了美食而變得開心興奮的發出的歡呼聲。用作裝飾的龍蝦頭,還懂郁動的,令人忍不住要伸手去摸摸它。拼盤中每一件刺身都顯得相當新鮮,龍蝦刺身清甜爽脆、希靈魚鮮甜鹹香、三文魚肥美鮮甜、帶子清甜新鮮,各有各優點。
芝士焗龍蝦伊面底
芝士焗龍蝦伊面底幾乎是不能缺少的美食,尤其是跟家人圍在一起吃中菜的時候是必點的。芝士焗龍蝦相當不錯呀,隻隻都新鮮爽口,而且滿滿的是芝士,令人只吃龍蝦已經相當滿足了,加入我蠻喜歡的其中一款澱粉質─伊麵,總是喜歡帶點點鮮甜的龍蝦味在伊麵上面,還有陣陣芝士的幽香,加上伊麵本身有一定的口感,不會太韌也不會過淋,條條分明,令人食得開懷。
黃金鮑魚
黃金鮑魚的表面呈金黃色,完完全全的讓人聞到那鹹香的蛋黃味。放入口中先是感受到鹹蛋黃的香氣,洋溢著種味道邪惡的味道,絕對捨不得這種味道離開口腔。咬落鮑魚彈牙可口,相當新鮮。新鮮加上邪惡蛋黃融合在一起的味道在口腔之中揮之不去,想起也令人垂涎回味。
豉油王大蝦
大蝦呢,我有量度過,可以遮到我半邊面,其實超誇張。放在面前時已經聞到大蝦獨有的香氣。用口咬開蝦殼時,感受到豉油王的鹹香味道,相當不錯。開了蝦殼之後就立即要嚐一嚐蝦的味道啦。它鮮甜爽口,而且啖啖肉,儘管要介口都好,怎樣忍受這種美食呀。
芒果布甸
精美果盤
當然我們還有點別的食物,但我就把自己喜歡的其中幾款跟大家分享啦。在完成晚飯以後,當然有甜品跟果盤啦。這邊的甜點比較特別,平日食中菜,甜點總離不開紅豆沙、喳咋這些,但這邊卻為我們送上芒果布甸,感覺蠻特別的。芒果布甸的椰汁味偏重,但清甜而不膩,而且相當滑溜,對我來說是不錯的;至於果盤嘛,是水份跟甜度也較佳的西瓜,能為我們清清口腔的味道,相當不錯喔。
伴隨著甜點跟水果,我們的晚餐來到尾聲,其實大家也捨不得離開這個地方,一來是美食的緣故,二來是聊天聊得超開心,跟大家一起晚飯是由心的歡喜。常常跟朋友說一個道理,能有志同道合的朋友,面前的食物是甚麼也不打緊(當然有好食的會更勝一籌),最緊要的是大家在一起,今次這頓晚飯就正正印證了我這句說話了。
===============================================================================
先這樣嚕~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wing_ng4@hotmail.com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