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5日 星期四

[保養]物超所值的小資女恩物●明色美顏去粒粒系列

「日頭猛做,到依家輕微下,食過晚飯,要休息返一陣」這首歌仔,相信在我的身上是用不著的啦,因為從來沒有休息的我,真的晚飯過後依然工作,所以稍有差池,肌膚狀況就會變差,暗瘡、粉刺都會跑出來的啦。所以,有好的保養品的確實是不二法門。
今次遇上了三件法寶,不但控油,更可以收復暗瘡,令肌膚變得更柔軟有光澤。產品中蘊含四重抗痘成分,分別是甘草酸、海藻精華、綠茶精華及龍膽草根精華,能夠深入毛孔抗菌,改善毛孔阻塞及痘痘的紅腫情況。
明色美顏藥用石鹼能做到深層潔淨、藥用殺菌,其泡沫豐富,能深入毛孔,針對面部、手臂、胸口及背部粒粒問題;產品的雙重有效成分:藥用級BHA能溫和軟化角質,解決毛孔阻塞問題,令肌膚回復柔滑細緻;植物保濕精華如椰子油、人參及甘草萃取能令肌膚清爽舒適,不會繃緊。產品適合混合性、油性、暗瘡或毛孔粗大的皮膚。讓我提出一點,就是這個產品能在面部及身體使用,配合起泡網加水起泡,以泡沫在微濕的面部/身體上按摩,再以清水洗淨就可以了。
利用起泡網,輕輕的揉揉就已經有棉密的泡泡出現。
放在面上時感覺好像把棉花放在面上一樣輕柔,心中想著:要是這是一個枕頭的話,這一覺一定會特別舒服,而且睡得特別甜。
使用前後的確見到分別。經過一整天之後,肌膚累得很,顯得相當暗啞且毛孔帶點骯髒的。用過這塊皂以後,肌膚回復光澤之餘,一點也不乾燥,而且相當柔軟的。
明色美顏水在日本雜誌CUTIE被受好評推薦,它特有軟化角質的水楊酸和防止油脂阻塞的 Pionin,有效控油、抹走死皮,亦能緊緻其粗大毛孔,能夠改善粗糙肌膚。除此之外,它亦可作為潔膚水使用,用後肌膚軟化,回復光亮;產品適混合性、油性、暗瘡或毛孔粗大的皮膚。
我在洗臉後,就會倒出產品在化妝棉上面,並擦拭全臉及頸。
初初覺得產品的味道也蠻刺激的。在倒出產品的時候,感覺眼有點不適,但其實照用在面上,味道沒有倒出產品時那種刺鼻,反而感覺它蠻不錯的,用後肌膚感覺清爽,而且涼涼的。還有的是,肌膚回復光澤感。
明色美顏美容液能深入毛孔抗菌,改善毛孔阻塞,極速抗痘。當中的四重抗痘成分:甘草酸能防止粉刺、軟化角質;海藻精華強力分解油脂;綠茶精華抑制氧化;龍膽草根精華促進細胞活性化及改善紅腫,全面打撃痘痘。
這陣子本來一、兩粒長時間在額頭上面出現的暗瘡,但用了這個產品兩三天以後,暗瘡都謝了,而且沒有任何印留在肌膚上面,就好像從來沒有問題出現過一樣。這種消滅暗瘡的速度讓我相當滿意呢。
以上三件產品,價錢相當親民,但效果就好得讓我驚訝,這實在是物超所值。對於一個小資女來說,這幾件產品確實是恩物喔。
===============================================================================
先這樣嚕~
是次試用之產品及有關資料均由品牌提供
銷售點:各大莎莎有售
明色美顏藥用石鹼 – $48/80g
明色美顏水 – $58/80ml
明色美顏美容液 – $68/15ml
有關品牌:
Official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bigan.acne/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 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 wing_ng4@hotmail.com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