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30日 星期二

[飲食]是驚是喜?卡莎338

晚飯時分,又在長沙灣、荔枝角一帶找點吃的,今府見到這家神秘的Casa338。外面看起來像屋村茶餐廳,但菜式看起來卻像是高級西餐廳。就在好奇心驅使下,我倆徐徐步入餐廳。嗯,餐廳內的裝潢,只可說跟餐牌內的菜式並不算配合吧,但人已經在餐廳內,那就直接點一個晚餐一起吃罷了。
一個套餐還包含了湯跟多士,湯嘛,沒有特別,多士嘛,是淋身的蒜蓉包。
等了大概45分鐘,終於見到我們的食物。其實我們點的是美國頂級安格斯16安士連骨斧頭扒,但來的好像是澳洲頂級和牛肉眼扒,都是五成熟的,而且價錢一樣,都是$288,所以我們就接受了,始終要用多45分鐘去等的話,這個時間價值並不化算。至於這塊和牛肉眼扒呢,是靚的,肉味也夠濃郁,可惜火候卻掌握得不夠好,以致扒的熟透程度不一,約五成熟到七成熟吧,幸好兩者我也接受的。嗯..至於整體嘛,個人而言,一份餐的價錢並不算便宜,要是能改善一下,感覺會得多。
===============================================================================
先這樣嚕~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wing_ng4@hotmail.com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