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8日 星期二

[美妝]Makeup Playground●讓女生更美更自然●RMK 20周年底妝好物

細細個已經開始聽RMK這個品牌的名字,到了今年,原來品牌已經是20周年生辰了。以我認知,RMK一向以簡約時尚作為藍本,把妝物設計得精美的,平凡的外表下,藏著的是一句又一句的好評。這過去的日子裡,從四面八方都聽過大家對於RMK讚口不絕的話語。今次到我啦,面前這兩支是來自RMK的產品。
它們用上全新的包裝,除了一貫的銀色Logo之外,還印有絲帶形的「R」字,它的方角設計,展現了時尚的曲線美。這個「R」字帶來時尚及邁向未來的感覺。
產品的蓋上也印著絲帶形的「R」字呢~
RMK Make Up Base 水漾底霜 ($340/30ml)
這是打造通透底妝不可或缺的產品,是為相當輕盈的液體狀隔離霜。產品含有豐富的絲絹精華,保濕效果一流,也能為肌膚增添自然光澤。
產品的質地輕盈,質感跟乳液相似,感覺十分水水的。取出2-3泵並塗在肌膚,肌膚就好像多了一層剔透的保濕保護膜在肌膚上一樣,感覺就像是第二層肌膚似的,用後肌膚的光澤感提高了,而且看上去細緻多了。
RMK UV Liquid Foundation 防曬水漾粉底液 ($380)
產品一共七種顏色,而我手上的是201號色,顏色相對自然。其防曬度數高達SPF50+ PA+++,能強效阻隔紫外線。產品加入山桑子精華等保濕成分,保濕同時提升肌膚通透感,也能同時帶來自然通透妝感。
直接把產品塗到面上去,那水漾透薄的質感,就在塗上肌膚的一剎那,已跟肌膚融為一體,相當貼服,而且質感極為輕薄,也不泛白。作為一個崇尚自然貼服妝感的女生,這個粉底液就完全合我心意。除此之外,這個粉底液把肌膚上的點點瑕疵遮住了,就連遮瑕膏也不用呢。
不論是水漾底霜又還是防曬水漾粉底液,我都是會由內而外,由下而上的塗抹,不但可以把產品均勻的印在肌膚上,也可以做到提拉的效果。
輕輕的加上碎粉跟薄薄一層的胭脂以後,就可以外出了,妝感自然,肌膚就好像是白裡透紅似的。即使個人是多累也好,看上去也感覺相當精神。記得當日要到好友家拜訪的,可是身邊的朋友都不覺得我有特別的打扮,只覺得我當天特別精神而已。這也許就是化妝品的威力吧,再加上一件橫間的Tee,活潑年輕的感覺都回來了 (說罷速逃XD
當日塗上這個底妝若12小時,妝感猶在,在沒有多餘的Touch up下,胭脂的顏色淡了,看上去妝容依然自然。但不知怎地,有種不想要落妝的感覺啦。也許,我要多點用上這些底妝產品,畢竟女生的青春有限,打扮多一點,讓自己可以更美。
===============================================================================
先這樣嚕~
是次試用之產品及有關資料均由品牌提供
產品價格:
RMK Make Up Base 水漾底霜 – $340/30ml
RMK UV Liquid Foundation 防曬水漾粉底液 – $380 (共七色)
銷售點可參閱:http://rmk.com.hk/shop/
有關品牌:
Official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RMKHONGKONG/
Official Website:http://www.rmk.com.hk/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 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 wing_ng4@hotmail.com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