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5日 星期二

[飲食]九龍城的牛石料理

九龍城的餐廳愈開愈多,多得令人眼花撩亂,身患選擇困難症的我總是選了又選,今次來到了這家叫做「牛石料理」的日式餐廳。平日晚,客人數目並不算多。
牛石料理的餐牌也蠻特別的,就連封面亦用上比較硬身的物料,貫徹「牛石」這兩個名字的作風吧。
蟹味噌甲羅燒 ($78)
店員把這個甲羅燒放在我們的面前,好讓我們可以一睹它的風采。其實喜歡吃甲羅燒除了因為它的賣相以外(港女是賣相行先的lol),還因為滿滿的蟹膏,入口相當甘香,叫人滿足。
這個甲羅燒的味道還不錯喔,蟹膏味相當甘香,加上飯一起食食剛好不會膩,飯也混合著甲羅燒的香氣,充滿著幽香的~
鰻魚炒飯 ($128)
飯炒得粒粒分明,香氣鑊氣都很足夠,炒飯乾身不油膩。另外,鰻魚的數量也算多,肉夠厚,口感亦不錯。個人認為要是鰻魚味能更重的話,飯的整體會更好。
貝燒盛盒 ($168)
在我們的面前是一個日式烤爐,本來以為店員會在我們面前烤這個貝燒盛盒,但其實這個盛盒在放上台以前,已烤熟了。鮑魚、帶子還算鮮甜,口感也算是彈牙的,但蜆的中間呢,沙是蠻多的,令我對這個貝燒盛盒的印象分大減。
在付款以前,店員為我們送上甜點,味道我就不用多說了,但有飯後甜品這回事,感覺是的確不錯的。
================================================================================
先這樣嚕~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wing_ng4@hotmail.com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