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6日 星期四

[飲食]下午茶必備●瘦身好物●Vegie 180 超級抹茶

對於一個抹茶控來說,無時無刻都想吃著抹茶的食品,例如早餐來個抹茶包、午餐想食抹茶冷麵、下午茶想吃抹茶朱古力、晚餐的甜品想要杯抹茶雪糕等,通通都是抹茶。我的IG都有「#抹茶控的幻想」、「#抹茶控的生活」啦,但又其實…..記得幾年前不停買抹茶的小食,下午茶來一件抹茶朱古力,飯前飯後一件抹茶糯米糍,是開心的,但體重亦隨之而上升。所以,之後都戒了小食,淨下的Quota就用來奉獻給飯後甜品,還要限住自己不能過份。沒法子啦,女生都是以減肥為終身目標,現在的我,我很滿意了,但不想再加重喔。
但又其實,間中想要的抹茶感會被腦海內的聲音所驅趕。然而,從今以後,那把聲音應該不再出現,因為我今次就遇到有益的「超級抹茶」,對於抹茶控來說,根本就是一個喜訊。
這是「Vegie 180超級抹茶」,採用宇治抹茶作為其中一項重要的成分。日本綠茶研究權威、大妻女子大學名譽教授大森正司表示,抹茶跟普通綠茶分別很大。抹茶每年只收成一次,比起綠茶,由種植到採摘的要求都高得多,令抹茶茶葉製造出更多葉綠素跟兒茶素,而兒茶素更是減肥必備的元素之一,能有效加快新陳代謝,加速脂肪燃燒。
除抹茶外,還有四款Superfood,分別是羽衣甘藍、大麥若葉、螺旋藻跟奇亞籽,讓我在這邊大家好好介紹一下。羽衣甘藍含豐富葉綠素及纖維,有效化解身體中的油脂毒素,保持體內乾淨;大麥若葉有效維持身體內鹼性平衡,清除酸性毒素,淨化身體,防止脂肪再積聚;螺旋藻能在大腸內形成分解廢物蛋白質,排走有害化學物質、重金屬及污染物,清除腸廢物;奇亞籽含有大量纖維,被稱為 NO.1 暢便成份,有效潤腸,去走宿便腩。同時具飽肚感,減少食量,隨之減少吸收多餘脂肪。
一包Vegie 180超級抹茶足夠28日份量,作為抹茶控的我忍不住立即就要打開來試試。
這個超級抹茶是粉末狀,打開包裝就已經聞到很香的抹茶味。
盒內附有一隻小匙,這裡是滿滿一匙的份量。
加上這杯的三分一杯水就剛剛好,一杯幽香的下午茶就放在眼前啦。
味道嘛,沖好後,初初第一口其實喝到點草腥味。心想沒可能一點抹茶味也沒有,後來再加水,再拌勻以後,草腥味沒有了,甘香的抹茶味在口腔中溢著,一小杯已經足夠我下午茶的需要,下午四時半來一小杯,整個人精神滿滿的。
作為一個秒秒鐘都跟時間競賽的人來說,要花費工夫去做下午茶近乎是妄想,所以這杯超級抹茶就適合作為我的填肚飲品,就只要輕輕加水就可以了。其實不單是下午茶,有時候忙得連午飯都沒有時間吃,沖這杯飲料就剛好。再說真的,我開始飲這個超級抹茶就只有兩天的時間,在這忙我不可開交的日子內,我的午餐跟下午茶就靠它了。然而一小杯已經令我在半飽的狀態,要是午餐不夠飽就飲兩小杯,然後下午茶再一杯就已經足夠填滿我的肚子。畢竟只是一兩天,腸胃暢通了,成效顯而易見,無他的,我已經有一星期沒有去過「嗯嗯」啦 (不要猜啦,我自己也找不到原因呀sad),下午飲完這個超級抹茶,晚上就已經見到效果啦。
再者,這個超級抹茶不但解決了我無時無刻都想著抹茶的幻想外,還讓我節省很多找食的時間,而且它味道不錯,還有我喜歡保鮮袋包裝,方便衛生。另外,盒內的小匙又可以方便我控制份量。整盒超級抹茶就好像為我而設一樣。
補充一點,我後來找資料的時候發現,這個產品在日本原來佔有一席位,它曾榮獲雜誌bea’s UP的最高榮譽-編輯部太鼓判,也是 @cosme 的健康食品部門第 1 位,亦是樂天市場第 1 位。它的成功並不是吹噓,而是真的為身體帶來不錯的效用呀。
===============================================================================
先這樣嚕~
是次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產品在屈臣氏有售
產品價格:$238/包 (168g)
有關品牌:
Official FB:https://www.facebook.com/slimsmoothies/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 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 wing_ng4@hotmail.com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