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1日 星期二

[飲食]我有我主場●作為東道主的晚餐●The Captain's House

記得幾年前跟一眾好友來過尖沙咀的 The Captain’s House 以後,一直對它的熱船長海鮮拼盤念念不忘:一個藍色的網包裹住膠袋,打開以後就是新鮮且令人垂涎的美食,令人一吃愛上。難得好友遠道而來,那就給自己一個漂亮的藉口,作為東道主,跟好友一行四人來到這邊聚舊兼暢談。
入坐後當然立即點一個熱船長海鮮拼盤,先不論拼盤中的內容。見到這一個場景,總會忍不住令人看著。膠袋內充滿著海鮮跟醬料,店員會在食客面前搖勻,再慢慢打開藍網跟膠袋,好讓食物能均勻地滿溢著醬料的味道,也能令食物的味道徐徐溢出。
打開膠袋以後就見到我們點的海鮮,三款海鮮:青口、八爪魚仔、扇貝,再另加虎蝦,配合上帶點點辣的風味龍蝦油,香得叫人垂涎。除了海鮮作為主角以外,絕不能忽略配菜,豬肉腸粒、原個美國薯仔、粟米均沾滿了醬汁的香味,還有陣陣海鮮的鮮甜味道。
細細粒的原個美國薯仔,把醬料的味道都吸收掉,一個原本只有淡淡味道的薯仔頓時變得惹味;海鮮的鮮味味道配合醬料以後令人愛不釋口,我也忍不住一口又一口的大口吃;八爪魚比起想像中淋身,一咬就有醬汁在口腔內泌出來,口感相當不錯;虎蝦是額外加的,大大隻相當鮮甜爽口,每一口均是大大的享受。這樣子的,醬料的味道本來也夠香;要是醬料的味道再濃一點的話,感覺會更好。
我們還點了蒜蓉包去沾汁食,蒜蓉包本身外層相當香口,中間的部份沾滿了邪惡的蒜蓉,淨食已經好正,加上海鮮拼盤中的惹味醬料,反而有點搶的。建議下次再吃的話,若是用作沾醬料的用途,用普通的麵包就可以了,若純粹想食這種麵包的話,就可以點蒜蓉包了,那就可以讓蒜蓉味能雄霸著味蕾。
食過海鮮以後,四位女生都已經夠滿足啦,就把肚子留待吃甜品之用,我們點了3球雪糕,豆腐、海鹽、黑芝麻,豆腐味濃郁到一個點呢,豆味香得令人印象難忘;海鹽反而在豆腐的映襯之下,有點比下去,海鹽的味道很淡很淡的;黑芝麻就不用多說了,說到底,它的味道本來就是霸道,而在這裡,它又香又濃味,不錯。一頓豐富的晚餐就這樣子結束了,感覺相當滿足。
————————————————————————————————————————————————
小記:
一頓東道主的晚餐,客人們相當滿意,幸好四位女生的食量並不算大,但總算滿足了我想encore的心願啦,也滿足了我們四人的胃子。加上這邊的氣氛不錯,整晚都有人在慶生,店員們聚集在一起跟大家唱生日歌,氣氛好不熱鬧。整晚邊暢聚邊跟吃的食客一起慶生,過了很不錯的一晚喔。
最後為大家補充一下這頓晚餐的價格:
熱船長海鮮拼盤 – $398/3款海鮮
虎蝦 – $55/隻,共四隻
三球雪糕 – $68
================================================================================
先這樣嚕~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wing_ng4@hotmail.com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