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6日 星期一

[飲食]神秘●好奇●驚喜●Shine

尖沙咀的食肆多得很,但習慣的來來去去都是幾間。今次行街行到口淡淡的,剛好經過這家餐廳附近,見到街上的易拉架廣告,雙目就被這個易拉架吸引著,雙腳就不自覺的被拉進來。
晚上六時,剛好還未有很多人吃晚飯,才讓我拍到這家餐廳的真身。感覺時尚,人少少的時候相當寧靜。相信在下午茶的時段,悠閒氣氛會更濃郁。很想找個時間來這邊感受一下。
今次我倆點的都不算多,一道前菜、一道主食、一個甜品,但已經足夠餵飽了我們。可見食物的份量是相當足夠的~
手工豬肉丸子件溫泉蛋 ($118)
這個豬肉丸子跟我心目中的賣相差異很大,看上去很有驚喜。沒有想過這個手工丸子會是炸肉丸波波來的,當侍應把這道前菜放在我面前的時候,心中只有好奇。只見煙徐徐升起,卻聞不到任何味道。
迷底揭盅了,切開是這樣子的,食落外層香脆,中間鹹香無比。剎那間,感覺它有點像午餐肉的味道,但又比午餐肉更惹味,食到中間有點胡椒,令肉丸不會太漏,而且香氣撲鼻,每一個味蕾均充滿著豬肉的肉香,相當討好。
鎮店漢堡 ($148)
漢堡不但有睇頭,旁邊的薯條也不弱,每一條粗幼均等,食落更是令人喜歡。新鮮出爐的著條相當香脆,每一條食落口感相當豐富,加上小小黑胡椒調味,令人愛不釋口。
至於漢堡包呢,高高的一座,有種令人很想要把它征服的感覺。先由頂層的炸洋蔥圈說起,外脆內香,要是有酒佐口的話,整件事會更圓滿。
包的中間部分,有厚厚兼甜美的蕃茄,蕃茄上面有還帶點粉嫩的漢堡,在沒有詢問過要多少成熟的情況下,漢堡扒多汁且肉味香濃,漢堡扒上還有煙肉跟芝士低調的為整個漢堡包在點綴。另外,頂層跟底層的包哄得香脆,令整個漢堡包增添不少生氣。漢堡包我就食得多,但要整體做得好呢,卻不是每一家都做到。看上去較有睇頭,而且令我感覺性價比夠高的漢堡包來說,這一定是其中一個。
謎 Secret ($108)
最後點了這個 Secret 作為晚餐的結尾。其實就是貪它的名字夠神秘才揀它的。一個很美且很薄身的朱古力球,跟一杯熱呼呼的朱古力咖啡。在食用的時候,把朱古力咖啡倒在朱古力球上面就可以了。原先碟上的朱古力球美得令人捨不得破壞它。
最後就由身邊那位人兄操刀,把朱古力咖啡倒在朱古力球上面,很快就已經把這個美美的朱古力球溶掉,看到一件又一件細細件的Tiramisu在球入面,這幾件細細件的Tiramisu雪到相對硬身一點,可以用叉吉起再沾上碟上的朱古力咖啡,味道濃郁,令人相當喜歡。每一口均是滿滿的朱古力跟咖啡融合的味道,本來不愛喝咖啡的我也忍不住一口一口的大吃。
一頓豐富的晚餐,為我消除勞累,也賦予我力量迎接下一個星期的工作,有機會再來這邊感受它給予我的悠閒吧。
===============================================================================
先這樣嚕~
有關餐廳:
地址:尖沙咀北京道12A號太子集團中心6樓
Openrice:https://www.openrice.com/zh/hongkong/r-shine-%E5%B0%96%E6%B2%99%E5%92%80-%E8%A5%BF%E5%BC%8F-%E9%85%92-r513390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 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 wing_ng4@hotmail.com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